女性更年期要遵守的保养原...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更年期保健

正文

女性更年期要遵守的保养原则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0-18

很多四十岁左右的女性都会发现,自己的月经经常延迟,甚至几个月才来潮一次,经量也逐渐减少,同时心情焦躁,经常情绪不稳定,很多时候这就是女性更年期到了。今天小编要跟大家探讨的是更年期的保养原则。

1、均衡的营养:每天适量摄取六大类食物,包括奶类、五谷根茎类、蛋豆鱼肉类、蔬菜类、水果类及油脂类。不同种类的食物含有不同的营养素,每天饮食的选择必须多样化,且摄取量适当,才能维护 身体的健康。
  2、足够的运动:随着年龄及身体的状况不同,应选择适当的运动,如慢跑、散步、太极拳、健康操等,并持之以恒。适当的运动不仅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加新陈代谢、降低骨质疏松症的发生,还可以消除忧郁的心情,使身心愉悦。[-hzh-]

3、定期健康检查:更年期后,许多疾病的发生率均会增加,而定期健康检查,可以及早发现、治疗。例如每月一次的自我乳房检查、每年定期的子宫抹片检查,都可以及早诊断乳癌或子宫颈癌的发生,以提高治愈的机会。

当然,这时候我们也希望女性的家人能够给予理解和安慰,尽早帮助女性度过更年期这一大坎。

推荐阅读:更年期女性如何补充肾气         女性预防骨质疏松的方法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怎样才能预防女性子宫肌瘤的产生 子宫肌瘤是常见的妇女良性肿瘤。那么,怎样才能预防女性子宫肌瘤的产生?
盆腔炎疾病是由什么引起的 据研究发现,女性盆腔炎是可以预防的,只要我们平时多注意个人的健康状况,做好个人卫生清洁,便能很好地防止盆腔炎的形成或者恶化。那么,盆腔炎疾病是由什么引起的呢?
女性更年期做到哪几点比较好 我国女性更年期大多从45岁-55岁左右,个别可提前到39岁,晚的可能到60岁。那么,女性更年期做到哪几点比较好呢?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