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不妨说点情话告别单身...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围城内外

正文

直男不妨说点情话告别单身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0-16

  现代社会大龄男女青年越来越多,很多时候并不是女生觉得男生的条件不够优秀,而是觉得男性太直不会说情话,毕竟女性属于听觉动物。



  直男不妨说点情话告别单身

  1、“亲爱的,就在你身边,为什么我还是想你呢­”

  这句话男女通吃,通常可以迅速捕获对方的心,不过这句话只适合比较熟悉的情侣,刚认识不久就说这句话会略显轻浮。

  2、“只有见到你,我的心才能踏实了!”

  没有爱情的时候,心里总是那样地空落落,做什么都会觉得没有兴致,吃饭都对着墙壁吃,看电影更是形单影只,逛街的时候想有人陪就好了;而有了爱情的人,则一切都是美好的,树是绿的,天是蓝的,穿哪件衣服都是漂亮的。爱可以让我们安静下来,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

  3、“你说你为什么那么大魅力呢,让我每时每刻都克制不住地想你!”

  每时每刻,就像一个魔咒,爱一个人的魔咒,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你已经不能做到每时每刻都想念那个人,也许,你就应该思考思考你们的感情了……[-hzh-]

  4、“宝贝,有了你,我就有了全世界。”

  “别的我什么都可以不要,只要有爱情就好。”当然这样的话常常说在爱情开始的时候,当遭遇现实、工作不顺、生活烦恼的时候,如果你还愿意说这句话,那么就真的是爱到山盟海誓了。

  5、“我想和你生个孩子。”

  我一直觉得这句话特别美好,因为这是对爱情的最高承诺。想想爱上一个人,还想和她生个孩子,想永远幸福地在一起,这里面不仅有爱,还有责任呀!只有勇于承担责任的人才可以相伴终生。

  祝您早日遇到心仪对象。

  推荐项目:红薯减肥瘦身的食谱推荐                       女性慢跑减肥的正确姿势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媳妇如何提升在家里的地位 女人嫁到老公的家里去,自然不像以前在家时那样都被宠着。因此,很多时候,媳妇在这个家庭里的地位都不高,那么我们怎样才能提高在家庭中的地位呢?
如何正确处理婚姻危机 结婚几年后,最初的爱在生活的平淡与琐碎中渐渐褪色了,婚姻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危机。多数的婚姻危机是可以修复的,只不过很多人在当时的情况下很难做出理性的决定,那么女人应该如何挽救婚姻的危机?
再婚or复婚女人为什么这么选 如今离婚率居高不下,可是当女人面对复婚和再婚的选择时,有些女人会选择复婚,这是为什么!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