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性格导致女性成为第三者...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围城内外

正文

坏性格导致女性成为第三者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9-25

  现代社会有了更加复杂的社会关系,有些女性感情受挫难免迷失,那么哪些女性可能沦为第三者?预防第三者的方法需要大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坏性格导致女性成为第三者

  1.好逸恶劳

  有很大一部分的女性,都是出于这个需求而选择小三的道路。这类女性往往是受教育程度比较低,或者活的比较自卑的女性。她们颇有姿色,但是渴望通过最快最轻松的方式得到物质上的满足,所以事业有成的已婚男人就成为了她们的目标。只要能满足她们物质的需要,就算不能明媒正娶,她们也能欣然的接受。

  2.严重的恋父情结

  这一类的“小三”一般都中意大叔型的男人,特别是已婚的成熟男性。她们不会顾忌对方是否有家室,展开疯狂的追求。现实中很多女孩就是如此,迷恋上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身败名裂也在所不惜。她们不需要对方婚姻的承诺,只要能与对方保持着恋人的关系,心甘情愿的背负“小三”这个名号与对方继续这段没有结果的恋情。

  3.内心缺乏安全感

  儿时亲情的缺失会对一个人的一生都造成很大的影响。在离异的家庭长大,或者父母对自己的关爱少,都会让人随着年龄的增长更加渴望年长的人的关爱。当遇到一个成熟稳重的男人,给予自己无微不至的关怀时,即使这个男人已婚,也会愿意和这个男人在一起,甚至奢望有朝一日对方能离婚。但是这样的女性由于太过缺乏安全感,她们会采用各种手段来得到这个男人,比如逼迫男人或者以怀孕等方式胁迫男人。但是大多数男人都不会为了她们而放弃自己的婚姻,所以这一类小三的结局都会比较悲惨。[-hzh-]

  4.以打败另一个女人

  有一类女人被称为“天生小三”。无论是在经济上或者精神上,她们的条件都很优越。但是在亲密关系中有一种病态的需求,那就是“小三综合征”。她们无法从正常的婚姻和家庭中得到满足,喜欢通过与别的女人的争夺中获得心理的慰藉,这是一种病态的情感需求。这类女性并不缺乏优秀的追求者,但是她们无法和这些追求者建立和维持好恋爱关系。

  端正自己的价值观自然会有好的归宿。

  推荐项目:女性生活中缺乏安全感的表现                         女性过门前后与婆家关系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媳妇如何提升在家里的地位 女人嫁到老公的家里去,自然不像以前在家时那样都被宠着。因此,很多时候,媳妇在这个家庭里的地位都不高,那么我们怎样才能提高在家庭中的地位呢?
如何正确处理婚姻危机 结婚几年后,最初的爱在生活的平淡与琐碎中渐渐褪色了,婚姻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危机。多数的婚姻危机是可以修复的,只不过很多人在当时的情况下很难做出理性的决定,那么女人应该如何挽救婚姻的危机?
再婚or复婚女人为什么这么选 如今离婚率居高不下,可是当女人面对复婚和再婚的选择时,有些女人会选择复婚,这是为什么!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