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跳绳减肥的常见误区...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误区

正文

有关于跳绳减肥的常见误区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9-19

  减肥很多朋友都努力过,可是有些人减肥成功了,可有些人减肥常常没有结果。减肥也是门学问学好了事半功倍,减肥方法不对事倍功半。



  跳绳减肥的常见误区

  跳绳会瘦胸

  跳绳时,总是“胸”涌澎湃,容易使人误以为胸部会变小。其实,非也。跳绳减肥,胸部多余的脂肪消失而使胸大肌和臀大肌变得结实富有弹性,使你的胸部更加坚挺丰满。它还减掉了你肩膀和背部的赘肉,让你的上半身不再魁梧,反而多添了几分小家碧玉女孩那楚楚动人的感觉。不过,无论大小胸MM,跳绳时,一定要穿内衣才能防止胸部下垂。

  跳绳会改变腿型

  由于长时间的跳绳,人早已经出现麻痹感。停下运动,堆积在一起的酸痛感一下子涌上来,让你无暇再去关注自己身体,很多MM也想让通过本能去调节身体各项机能。跳绳减肥法的误区有什么,虽然停止跳绳,但整个小腿还是处于高度紧绷状态,身体本身的缓冲机能比较慢,要恢复原来的状态时需要很长时间的,日积月累肯定是会有萝卜腿。所以每次跳完绳以后,放松身体,可以捶打小腿,做一套拉伸动作等等,增加身体的柔韧度,起到塑身减肥的效果。[-hzh-]

  跳绳人人都行

  其实专家指出,过胖的人不宜跳绳,因为他们在跳跃时,体重很容易对腿部关节造成过大的压力,导致运动损伤。自己是否适合跳绳,可以通过体质指数来判断。体质指数(BMI)=体重(千克)/身高(米)的平方,正常值在20—25之间,超过25属于过重,而30以上则属肥胖。所以30以上的MM就放弃跳绳减肥啦,选择走路、慢跑和游泳等其它有氧运动,同样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

  合理的跳绳是有不错的减肥效果,祝您减肥成功。

  推荐项目:朋友快速减肥的误区有哪些                         饮茶减肥存在的减肥误区列举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吃素就能减肥吗 当心面黄肌瘦   多吃些素食对健康的确是有益的,但是不少女性为了减肥,长期坚持纯素食,不仅拒绝肉类食物,甚至连主食也不吃了。
拉肚子能减肥?小心拉跨身体还反弹   现在很多人为了减肥而吃减肥药,或者是吃一些润肠的茶,可是我们会发现很多人吃了这些产品后就会拉肚子,所以很多人都觉得拉肚子就可以减肥,那么拉肚子减肥吗?
节食减肥为什么容易脱发呢   很多女性为了拥有纤细的身材就会减肥,有的女性会选择节食,既然要节食减肥那么必然要减少营养的摄入,而不正确或者极端的节食方式有可能会导致身体内分泌的失调,从而可能会出现一系列的不良反应,掉头发就是其中一种。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