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做完人流后多久恢复...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视野

正文

女性做完人流后多久恢复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8-24

  有些年轻女性意外怀孕不得不做人流,为了能尽快恢复,女性朋友在无痛人流后休息一个星期。同时为了恢复快,人流后应重视饮食的补养,这对女性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影响。



  女性做完人流后多久恢复

  人流后一定要注意在各种食物的数量、质量、相互搭配上合理安排,多吃易于消化的食物,全面补充各种营养元素,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维生素、无机盐、铁元素的食品。不要吃刺激性食品,如辣椒、酒、醋、胡椒、姜等,不要吃螃蟹、田螺、河蚌等寒性食物。不吃或少吃油腻生冷食物。

  人流后头三天要卧床,有条件的女性可休息两周,人流后过早上班对身体恢复不利,而且太累,没休息好的话会让女性疾病缠身,如果实在没有条件休息,那么人流前就要选择正规的做无痛人流手术,术后马上工作的话不能太劳累的,多注意休息,营养也要丰富。

  此外,无痛人流后的一周左右,一般不会超过十五天,阴道内会有红色或淡红色分泌物流出,量由多到少,并无明显气味,这是属于人流后的正常反应。但是出血时间超过15天,出血量大过月经量,特别是分泌物有臭味,并伴有发烧,腹痛等症状,则应该及时去检查治疗,以免病情加重。[-hzh-]

  术后医生开的消炎药要按时吃完,可以防止子宫发炎感染;还要保持外阴卫生,每天都要用温水洗干净,可以防止感染。术后至少30天内不过性生活,等来过月经之后再过性生活,人流后一般30-40天来月经。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吃些补血的补品;人流后切忌不干重活,不干粗活,不沾冷水。

  希望您身体早日康复,面对新的生活。

  推荐项目:婚前焦虑症的表现 该怎样应对                       教你解决婆媳问题的4个小招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世界主要国 家预期寿命:女性普遍高于男性,中国接近发达国 家 70年来中国的人均预期寿命从35岁提高到了77.1岁,其中男性预期寿命74.9岁,女性预期寿命79.2岁。
玻尿酸丰唇多少钱呢 人们随着经济收入的提高,生活的越来越精致,有很多爱美人士在美容这方面更是注重,一个漂亮精致的脸蛋是每个都希望拥有的,没有人生来就是完美的,多少都会有些不足,在那些爱美人士的眼里这是不被接受的,希望通过注射玻尿酸来改善自己的情况,注射玻尿酸有很多好处。那么,玻尿酸丰唇多少钱呢?
填充法令纹方法有哪些 如果觉得法令纹比较深,那可以考虑手术的方法进行去除。有些人会采用手术的方法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饱满,而现在比较常见的就是肉毒素的填充方式,可以有效减少法令纹和身体的其他皱纹,但大家要注意控制好时间,不要让自己的皱纹更加明显,那么,填充法令纹方法有哪些?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