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肥胖纹的产品使用要点...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男女

正文

去除肥胖纹的产品使用要点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8-23

  对于很多减肥成功的人来说不得不说时间让人高兴的事情,不断拥有了好的身型,还锻炼了一个人的意志力。可对于减肥留下来的肥胖纹,又使很多爱美女性感到烦恼。



  女性去除肥胖纹的产品使用要点

  1、用量要足够

  去纹产品价格不低,有些人觉得要省点用。但很多时候,正是因为用量不足祛纹产品才没起效。肥胖纹是由于皮肤被剧烈拉扯形成的,需要大量的润肤霜才能让皮肤保持滋润。皮肤保持滋润才能让它的延展性增强,否则皮肤会出现瘙痒,接着皮下组织所富含的纤维组织及胶原蛋白纤维经不起扩张,很容易就断裂而产生肥胖纹了。

  所以,擦肥胖纹霜时抹两到三遍,以确保皮肤吸收到足够的营养成分让皮肤经得起拉伸。曾看见有些人说用了去纹产品但效果不明显,检查一下是不是自己用得太少了。

  2、坚持每天涂抹

  即使用量足够多,但没有坚持每天涂抹,肥胖纹仍然是难以去除的。涂抹几次之后就没有坚持,最后钱花了却没有得到预想中的结果。可以把肥胖纹产品放在浴室显眼位置,或者放在每天都使用的护肤品旁边。这样就能及时提醒自己了。[-hzh-]

  3、睡前进行按摩

  早上8:00-12:00时,皮肤的活力达到顶峰,此时最适合进行肥胖纹霜涂抹了。不过,现代医学也证明,夜晚时肌肤细胞的再生、代谢能力是白天的2—3倍,新陈代谢功能从晚10开始到凌晨2点之间更加活跃,这时进行皮肤护理可以提高皮肤的营养吸收功能。所以,睡觉前进行肥胖纹皮肤护理和按摩也是不错的选择。

  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到你,祝你拥有好身材。

  推荐项目:女人瘦腰的5种常见瘦腰运动                       跑步机运动的正确减肥方法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五谷杂粮可以帮助瘦身 研究发现,我们身边常见的粗粮可以有效的带走我们腹中的油脂,专家建议想减肥就多吃五谷杂粮吧。
秋季减肥适合吃什么食物呢 秋季很容易长胖,也很容易减肥,所以说想要瘦还是胖基本都在你的一念之间。除了锻炼之外,饮食对于减肥瘦身是很重要的。
光饿不吃的减肥如何拥有好气色 相信大多数女生都很在意自己的身材,为了有一个好身材,怎么折腾都不为过,那要如何才能让自己有一个好身材呢,很多女性朋友都选择了减肥。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