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焦虑症的表现 该怎样...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视野

正文

婚前焦虑症的表现 该怎样应对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8-22

  我们都知道结婚是人生的大事,但有些人的心理素质不是很好,他们往往在结婚之前会出现焦虑的情况,这就是所谓的婚前焦虑症。那么婚前焦虑症都有哪些表现,出现婚前焦虑症我们应该怎样应对呢?下面就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婚前焦虑症的表现

  1、逆反心理。

  是婚前焦虑症的表现之一。婚姻对于夫妻双方而言是一个约定,也有约束成分,通常情况下,男人既渴望稳定的婚姻生活,同时也对这种约束心存担忧,与女人相比,男性心底更渴望自由,虽然他不一定要具体做什么,但当这种自由受到威胁时,逆反心理就会起作用。

  2、心理问题。

  有的女人在婚前会出现紧张、焦虑、恐惧的情绪,一旦这种情绪产生就会产生逃婚的念头。心理专家称,新人会出现这种恐惧反应,其实是婚前焦虑症的症状表现。

  3、攀比心理。和别人进行攀比。怎么看自己找的对象也没有别人的好。也是正常的心理。但是还是说明没有做好结婚的准备。

  应对婚前焦虑症的几个技巧。

  1、随意在一个温暖房间的地板上盘腿坐下,手心向上防在膝盖上,想像从你的脊髓中延伸出一股像丝线一般的意念,从你的头顶向上升,然后慢慢抬起头,带动你身体的上半部往上朝着天花板,闭上眼睛,静静地呼吸。

  2、和你的未婚夫一起做一些与筹备婚事无关的悠闲事,在家里放你们最想看的DVD,先看你喜欢的,再看他喜欢的,一边看一边帮对方揉揉脚揉揉肩,聊天,说话,卿卿我我,情意无边。

  3、运动也是舒缓焦虑心情的好办法,通过运动,一方面,它能消耗一些紧张时所分泌的化学物质。其次,它让肌肉疲劳,也就是让肌肉放松。你可以跑步、走路、打球等等。任何形式的运动都有益,但要能定时定量。十天牛个月才运动一次,是不会有效果的。

  4、好好计划下婚礼需要做的事情,把要准备的都准备起来,列好清单,罗列清楚每一件事。[-hzh-]

  5、停止所有的胡思乱想,当你这段时间已经忙的昏头的时候,想想你的未婚夫,他是你这辈子要爱的男人,然后停止思考其它一切的事情,不要再去想其它的事了,这样就行。

  以上就给大家介绍了婚前焦虑症的表现以及怎样应对婚前焦虑症的几个技巧,希望本文对你有用。

  推荐项目:教你解决婆媳问题的4个小招                                     现代相亲的趋势有哪些?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世界主要国 家预期寿命:女性普遍高于男性,中国接近发达国 家 70年来中国的人均预期寿命从35岁提高到了77.1岁,其中男性预期寿命74.9岁,女性预期寿命79.2岁。
玻尿酸丰唇多少钱呢 人们随着经济收入的提高,生活的越来越精致,有很多爱美人士在美容这方面更是注重,一个漂亮精致的脸蛋是每个都希望拥有的,没有人生来就是完美的,多少都会有些不足,在那些爱美人士的眼里这是不被接受的,希望通过注射玻尿酸来改善自己的情况,注射玻尿酸有很多好处。那么,玻尿酸丰唇多少钱呢?
填充法令纹方法有哪些 如果觉得法令纹比较深,那可以考虑手术的方法进行去除。有些人会采用手术的方法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饱满,而现在比较常见的就是肉毒素的填充方式,可以有效减少法令纹和身体的其他皱纹,但大家要注意控制好时间,不要让自己的皱纹更加明显,那么,填充法令纹方法有哪些?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