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防治面部皱纹的方法...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生活护肤

正文

日常防治面部皱纹的方法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8-15

  女人的青春是最宝贵的财富,很多女性都想保留青春。可是人体衰老不是普通的护肤品可以阻止的,关键在于延缓衰老。那么哪些方法可以让皮肤少长皱纹?



  日常防治面部皱纹的方法

  1、避免过度清洗皮肤

  水分和油脂是防止肌肤皱纹生长最好的保护伞,如果洁面过度或用刺激过强的洁面产品,都会带走面部的水分和油脂,从而造成肌肤干燥。得不到滋润的肌肤,不长皱纹才怪呢!皮肤健康的水油平衡是必须要坚守的,这样可以保持柔软肌肤,也能有效帮助皮肤远离皱纹。

  2、保证健康充足的睡眠

  皮肤之所以会滋长皱纹,与不规律的睡眠和作息是分不开的,睡眠对于皮肤的保养非常重要。正常我们需要每天睡足八个小时,作息要规律,早睡早起,涂抹好精华,来增加皮肤的营养,预防皮肤出现皱纹的效果会更好。

  3、尝试多吃深海鱼

  在日常的饮食上不妨多吃点鱼类。比如三文鱼、鳕鱼等海产深海鱼均含有丰富的欧米伽-3脂肪酸,它是身体所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的一种。研究已经证实,这类脂肪酸能够滋养肌肤,尽量减少皱纹生成,因此多吃深海鱼肉好处多多哦。

  4、为肌肤补充维生素C

  一些研究发现维生素C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并且防止紫外线辐射对肌肤造成损伤。夏季选择一款具有维生素C成分的面霜,是一个不错的决定哦。办公族们还可以买一瓶维生素C放在电脑旁,每天坚持吃一粒,坚持下来也会有意想不到的好美容效果哦![-hzh-]

  5、鸡蛋去皱

  皮肤真皮组织的绝大部分是由具弹力的纤维所构成,皮肤缺少了它就失去了弹性,皱纹也就聚拢起来。鸡皮及鸡的软骨中含大量的硫酸软骨素,它是弹性纤维中最重要的成份。把吃剩的鸡骨头洗净,和鸡皮放在一起煲汤,不仅营养丰富,常喝还能消除皱纹,使肌肤细腻。

  6、茶叶去皱

  茶叶含有400多种丰富的化学成份,其中主要有茶酚类、芳香油化合物、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及果胶等,是天然的美容护肤饮料。它除了可以增进健康外,还能保持皮肤光洁,延缓面部皱纹的出现及减少皱纹,还可防止多种皮肤病,但美眉们要注意不宜饮浓茶。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项目:西红柿祛斑的功效与方法                        日常护手的方法包括哪些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秋季洁面有哪些注意事项 洁面,不就是洗面乳一搓,水一冲,毛巾一擦,简简单单。真的有那么简单吗?其实这是错误的观念,正确的肌肤清洁方式能够温和有效地洗净毛孔,帮助肌肤吸收护肤保养品的精华,达到事半功倍的美容功效。
敏感肌肤该如何护理 敏感性皮肤是一种问题性皮肤,任何肤质中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肤。就如同各种肤质都可能有老化肤质,痘痘肤质等。
去除眼袋有什么好方法吗 眼袋是指下眼睑皮肤下垂、臃肿,呈袋状。眼袋根据病因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大类。原发性眼袋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多见于年轻人。继发性睑袋多见于中、老年人。通过非手术治疗和手术治疗,可以有效消除眼袋。那么,去除眼袋有什么好方法吗?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