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减肥没有减肥效果的原...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误区

正文

跑步减肥没有减肥效果的原因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8-15

  很多胖子抱怨明明不懒每天坚持跑步还是减肥失败,抱怨自己天生就是胖子,其实运动减肥效果的确不假,很多人在跑步方法上出现错误而引起的跑步失败。



  跑步减肥没有减肥效果的原因

  1、跑步前不热生

  人体的能量储备有快速能源——糖原和储备能源——脂肪。当您开始跑步时,快速能源首先被调动,只有当快速能源消耗差不多了,机体才会调动储备能源,动员脂肪。科学的跑步法是:先进行相关的力量训练,消耗大部分的糖原,毕竟长时间跑步是十分乏味枯燥的。

  2、每次跑20分钟

  从上面的分析我们已经了解到,脂肪作为储备能量只有当糖原消耗后才能被动员,理论上说20分钟左右是脂肪开始动员参与提供能量的时间,如果仅仅跑20分钟,脂肪刚刚动员时就停止跑步,就达不到燃烧脂肪的目的。这也是人们常说少时间多次跑不如长时间次数较少的跑步减肥效果好的道理所在了。

  3、边跑边喝饮料

  市售的饮料大致可以分为三类(通常一瓶350毫升左右):60千卡、120千卡和200千卡以上;60千卡属于低能量,最常见的还是120千卡左右的;200千卡以上的在葡萄糖饮料等能量饮料中多见。而我们在跑步机上慢跑(时速8~9)一个小时大约消耗500千卡左右的能量,如果您喝了一瓶350毫升的葡萄糖饮料,就等于您大概有半个小时是白跑了![-hzh-]

  4、快速跑

  在跑步机上快速跑,大汗淋漓、气喘吁吁。这样跑步的时间持续不长,更重要的是并没有消耗什么脂肪。人体的能量系统有无氧的磷酸原和糖酵解,有氧的糖和脂肪的有氧氧化两大类。快速跑氧供应不足,机体只能进行无氧供能,因而脂肪是无法参与供能的,所以只有低强度的运动才能有有氧运动,脂肪才能被动员作为能量供应而被消耗。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项目:大脸女生的健康瘦脸方法                         女人排卵期该如何减肥?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吃素就能减肥吗 当心面黄肌瘦   多吃些素食对健康的确是有益的,但是不少女性为了减肥,长期坚持纯素食,不仅拒绝肉类食物,甚至连主食也不吃了。
拉肚子能减肥?小心拉跨身体还反弹   现在很多人为了减肥而吃减肥药,或者是吃一些润肠的茶,可是我们会发现很多人吃了这些产品后就会拉肚子,所以很多人都觉得拉肚子就可以减肥,那么拉肚子减肥吗?
节食减肥为什么容易脱发呢   很多女性为了拥有纤细的身材就会减肥,有的女性会选择节食,既然要节食减肥那么必然要减少营养的摄入,而不正确或者极端的节食方式有可能会导致身体内分泌的失调,从而可能会出现一系列的不良反应,掉头发就是其中一种。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