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吃哪些水果能快速减肥...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男女

正文

女性吃哪些水果能快速减肥?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8-15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每个女性都想拥有苗条的身材,可是现在很多人出现了肥胖的身材,所以减肥显得至关重要,大家都知道水果可以减肥,那么都有哪些水果可以减肥呢?下面就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女性吃什么水果减肥最有效果

  1、柠檬

  吃了油炸高热量的食物怎么办?此时,柠檬就是你很好的减肥食品。食用时不用加糖,它能消除体内的杂质,起到排毒的作用;同时帮助消耗体内聚集的脂肪,达到瘦身减肥的效果。

  2、菠萝

  菠萝几乎含有所有的的人体所需的维生素,16种天然矿物质,并含有蛋白质分解素,有很好的分解鱼、肉蛋白的功能。特别是春节应酬多,买一个海南四季菠萝来解腻消脂,吃大餐就不怕发胖了。

  3、苹果

  苹果富含果胶、纤维素和维生素C,具有很好的降脂作用,可以加速代谢,减少脂肪;它的含钙量也不其它水果丰富,可以减少令水肿发生的盐分。

  苹果中独特的果酸,可以降低人体对胆固醇的吸收,还有防止脂肪聚集的作用。

  苹果是瘦身者很好的减肥水果,虽然苹果像所有的水果一样含糖量很高,但苹果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纤维素含量很高,不会因为吸收过多糖分而使体态变形。

  4、奇异果

  除了其它水果所无法比及的维生素C含量外,奇异果的纤维素也很丰富,可以增加脂肪分解的速度,避免腿部积聚过多的脂肪。是你减肥美体,拥有修长美腿的不二选择。[-hzh-]

  5、奇异果

  除了其它水果所无法比及的维生素C含量外,奇异果的纤维素也很丰富,可以增加脂肪分解的速度,避免腿部积聚过多的脂肪。是你减肥美体,拥有修长美腿的不二选择。

  以上就给大家介绍了几种可以减肥的水果,希望本文对你有用。

  推荐项目:女人排卵期该如何减肥?                             关于女性有效的瘦腿方法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五谷杂粮可以帮助瘦身 研究发现,我们身边常见的粗粮可以有效的带走我们腹中的油脂,专家建议想减肥就多吃五谷杂粮吧。
秋季减肥适合吃什么食物呢 秋季很容易长胖,也很容易减肥,所以说想要瘦还是胖基本都在你的一念之间。除了锻炼之外,饮食对于减肥瘦身是很重要的。
光饿不吃的减肥如何拥有好气色 相信大多数女生都很在意自己的身材,为了有一个好身材,怎么折腾都不为过,那要如何才能让自己有一个好身材呢,很多女性朋友都选择了减肥。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