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夫妻关系让婚姻长久...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围城内外

正文

哪些夫妻关系让婚姻长久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8-11

  夫妻间能长期把婚姻维系走下去的,跟他们的夫妻关系相处的类型有密切关系,夫妻健康和谐的生活关系,才能走好一段婚姻。



  哪些夫妻关系让婚姻长久?

  比翼双飞型

  两人因个性和理想相同,彼此也能相互配合,有如比翼双飞,相知相惜,能够为共同理想目标而努力。虽然会有挫折,但能彼此同心协力,所以这是以“理想”为基础的爱情。

  情深似海型

  两人彼此曾是多年的朋友,并且有着深情,经过岁月的历炼,彼此互相珍惜这份情谊,于是由情生爱而进入爱情。在有深厚的“友情”基础上,相信这份爱情能耐得起岁月的考验。[-hzh-]

  惺惺相惜型

  男女双方可能同样落魄,或有志不能展其才,或者都是出身贫穷,所以彼此互相体谅,惺惺相惜,彼此携手,共同努力,这是以“互相体谅”为基础的爱情。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项目:女性恋爱中透入好感的信号                           男性如何给爱人安全感?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媳妇如何提升在家里的地位 女人嫁到老公的家里去,自然不像以前在家时那样都被宠着。因此,很多时候,媳妇在这个家庭里的地位都不高,那么我们怎样才能提高在家庭中的地位呢?
如何正确处理婚姻危机 结婚几年后,最初的爱在生活的平淡与琐碎中渐渐褪色了,婚姻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危机。多数的婚姻危机是可以修复的,只不过很多人在当时的情况下很难做出理性的决定,那么女人应该如何挽救婚姻的危机?
再婚or复婚女人为什么这么选 如今离婚率居高不下,可是当女人面对复婚和再婚的选择时,有些女人会选择复婚,这是为什么!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