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脱单需要制定的规划...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单身情歌

正文

男性脱单需要制定的规划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8-01

  随着社会的发展,不想结婚也不谈恋爱的男性越来越多。恋爱是两个人基于一定的物质条件和共同的人生理想,在各自内心形成的对对方的最真挚的仰慕,并渴望对方成为自己终生伴侣的最强烈、最稳定、最专一的感情。

  男性脱单需要制定的规划

  1、定制恋爱目标,循序渐进

  如果你每天日复一日,并且因为自己单身感到痛苦,那么你需要为自己的感情定制一个计划。比如你身边没有适宜的单身女生,那么你的目标应该是去认识这些姑娘;如果你有一些适合的女性朋友,那么你应该安排一下下班后和她的聊天,或者周末的约会。两个人在一起玩,要比一个人有趣多了。

  2、碎片化时间利用,社交大于娱乐

  社交并非需要你用一整天全力的去做这些事情,反而每一个碎片时间段都是你可以和女生互动的时间。你完全可以把上厕所玩连连看的时间用来在社交软件上和女生打招呼,也可以在工作疲惫的时候回复一下女生的消息,这种恋爱方式反而轻松自由,双方都有良好的体验。[-hzh-]

  3、集中精力了解最重要目标

  如果有女生和你有了良好的互动,恰好她又是你喜欢的类型,那么你需要对她用一些心思。比如搜索她的微博和朋友圈,了解关于她的喜好和更多信息,这样会让你们的沟通更加愉快。

  4、为每个女生设定时限

  相恋需要两个人共同的吸引,并且需要两个人都是合适的情感状态。在你发现和她的互动多次无法提出进展的时候,需要思考一下,是你没有达到她的及格线,还是她目前并没有恋爱的想法。但是别管哪种恋爱技巧,你都需要停止追求,提升自己或者给她些时间。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和您身边的人健康有用。

  推荐项目:男生单身久了引起的弊端                        男性成熟的标志有哪些?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独居女性养宠物的好处有哪些   现在很多家庭都会选择养宠物,独居女性会选择养狗,因为在生活中养了狗的好处是非常多的,有很多狗都是对特殊人群有很大帮助的,比如导盲犬,他们就是盲人的眼睛,为盲人引导,还有缉毒犬、搜救犬等等,都是对社会有很大贡献的。
男生提高吸引力的方法 很多直男认为恋爱只要对眼,更能成功,其实大部分女生不会主动撩男生,因为好看的女生不会缺少追求者,那么男生提高吸引力的方法有哪些?
女生建立吸引的方法 现在很多女生抱怨男生直男癌,其实并非所有男生都是直男癌,很多时候是因为女生没有吸引住男生,那么女生如何吸引男生?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