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吃素减肥会有哪些危害...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男女

正文

长期吃素减肥会有哪些危害?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1-09

  减肥瘦身是健康的日常工作,减肥属于以减少人体过度的脂肪、体重为目的的行为方式。是指某类体重超标的肥胖人群用各种方法如:跳舞、瑜伽等,变回曲线体型。

  长期吃素减肥有哪些危害?

  1、引起胆结石

  长期吃素增加患胆结石的风险,尤其是老年人,研究证明,老年胆结石患者有近半数由单纯素食引起。

  2、营养不良

  营养中心的专家经过研究发现,如果长期吃素的话完全拒绝荤类食物的话,就会导致胃酸及消化酶减少,同时味蕾的味觉能力也会大幅度的下降,从而导致出现食欲不佳等情况。同时如果长时间单纯的摄取素食类食物,还会因此而导致各种疾病的产生。[-hzh-]

  3、脑部危害

  主食摄入不足,由于葡萄糖是大脑的唯一能量来源,当葡萄糖摄入不足时,大脑就会出现反应迟钝,记忆力降低,人也会随之变笨。

  4、低血糖

  长期主食摄入不足,会导致血糖含量降低,产生头晕,心慌,脑功能障碍,严重会出现低血糖性昏迷。

  推荐项目:有关于素食减肥有哪些误区?                 睡前吃哪些食物有助于减肥?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五谷杂粮可以帮助瘦身 研究发现,我们身边常见的粗粮可以有效的带走我们腹中的油脂,专家建议想减肥就多吃五谷杂粮吧。
秋季减肥适合吃什么食物呢 秋季很容易长胖,也很容易减肥,所以说想要瘦还是胖基本都在你的一念之间。除了锻炼之外,饮食对于减肥瘦身是很重要的。
光饿不吃的减肥如何拥有好气色 相信大多数女生都很在意自己的身材,为了有一个好身材,怎么折腾都不为过,那要如何才能让自己有一个好身材呢,很多女性朋友都选择了减肥。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