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熟女保健如何内外兼...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熟女保健

正文

30岁熟女保健如何内外兼修

来源:医生在线

日期:2017-12-25

一个人从出生到死亡,正是身体从幼嫩到成熟到衰老的过程。对于女人来说,30岁,就象身体健康一个分水岭,身体各方面的机能已经走下峰值了。所以女性从30岁开始,就要学会内外兼修的保养,以减缓身体衰老的速度,更重要的还是防病于未然。

30岁熟女保健如何内外兼修
      保养不只是做皮毛文章

      一说到熟年女性的保养,很多人都会想到脸部和皮肤。面部、皮肤当然重要,但一切都必须在安全的前提下进行。还有一些人大把服用保健品也是堪忧,其实均衡膳食、睡眠充足、调整心态释放压力保持愉快的心情、坚持每天适当运动,能做到这些就已经很好了。记住:熬夜和抽烟是女性健康的大敌。

      防病为主,坚持体检

      熟年女性每年做一次常规的妇科检查是非常有必要的。不少女性有“不查就混着过,查出问题来反而麻烦。”的观点,这种逃避的方式与医学上所推崇的“一预防”主动防御是相悖的,更何况,很多女性易患的疾病,甚至肿瘤,只要能早期发现都是可以治愈的,逃避问题最终可能会陷于被动,而付出更大的代价。

      我们所说的常规妇科检查是指什么

      妇科常规检查通常包括:外阴检查、妇科双合诊检查、妇科超声检查、白带常规、宫颈刮片。常规的妇科检查建议选择在月经干净后3-7天内进行,仅仅这几项检查就能发现很多早期疾病了。

      当然作为女性,每年还要做去乳腺外科做乳腺检查,这是不能忽略的哦!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水果可以调理女性月经不调 月经不调是妇科常见疾病,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可伴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病因可能是器质性病变或是功能失常。
女性患上盆腔炎会有哪些症状 盆腔炎是指女性生殖器官、子宫周围结缔组织及盆腔腹膜的炎症。慢性盆腔炎症往往是急性期治疗不彻底迁延而来,其发病时间长,病情较顽固。那么,女性患上盆腔炎会有哪些症状呢?
在秋冬季如何进行减肥运动 减肥是很多女性常挂在嘴边的事,所以减肥不分时间,不分地点。那么,在秋冬季如何进行减肥运动?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