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吃木瓜健康养生作用...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健康饮食

正文

男性吃木瓜健康养生作用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7-21

  健康从饮食开始,健康是指人体各器官系统发育良好,体质健壮,功能正常,精力充沛,并具有良好劳动效能的状态,通常用人体测量、体格检查和各种生理指标来衡量。



  男性吃木瓜健康养生作用

  1、预防感冒

  木瓜味道香甜多汁,而且含有多种营养素,包括维生素A、B、B1、B2、C及蛋白质、铁、钙、木瓜酵素、有机酸及高纤维等。其中维生素A及维生素C的含量特别高,是西瓜及香蕉的五倍。其中,维生素C能够预防感冒。

  2、健脾消食

  木瓜中的木瓜蛋白酶,可将脂肪分解为脂肪酸;现代医学发现,木瓜中含有一种酵素,能消化蛋白质,有利于人体对食物进行消化和吸收,故有健脾消食之功效。[-hzh-]

  3、提高抗病能力

  木瓜中含有大量水分、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多种维生素及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可有效补充人体的养分,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

  4、减肥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多吃些木瓜还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肥功效,这是由于在木瓜中含有大量的木瓜酵素。尤其是青木瓜,其中所含有的木瓜酵素是成熟木瓜的二倍左右,而这些木瓜酵素就是为什么木瓜能够减肥的原因了。在研究中发现,这些木瓜酵素不仅可分解蛋白质、糖类,同时还可以有效的进行分解脂肪,通过脂肪的分解可去除赘肉,缩小肥大细胞。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和您身边的人健康有用。

  推荐项目:哪些水果增强男性性功能?                       哪些茶可以调整男性气虚?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男性白领适合吃什么食物呢 男性白领工作生活压力很大,每天精疲力尽的度过自己的生活,慢慢的一些疾病就找上了我们正在奋斗之中的现代男性们。所以男性白领的保健一定要做到位。那么,男性白领适合吃什么食物呢?
哪些杀精的食物备孕男性要少吃 夫妻结婚后,是时候准备要小孩子了,在这个时候,男性也要忌吃一些食物,因为这些食物有杀精的作用。那么,哪些杀精的食物备孕男性要少吃?
哪些食物能够帮助男性缓解疲劳 疲劳一般引起的原因可能跟劳累、剧烈运动、睡眠不足、不科学的减肥有关,经过休息可以缓解的。那么,哪些食物能够帮助男性缓解疲劳?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