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孩子适合听那些故事?...

快速导航

首页 育儿频道 学前教育

正文

早教孩子适合听那些故事?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7-05

  每一对年轻夫妻都想要个健康的宝宝,育儿变得受重视。育儿主要指的是对0~6岁年龄阶段的幼儿所实施的教育,一个孩子还是胎儿的时候,他就能感受到母亲或外界环境的种种影响,如悦耳或刺耳的声音,母亲安详或焦虑不安的情绪、动作和心跳。



  早教孩子适合听那些故事?

  童话故事

  童话故事教人勇敢、热情、善良、乐观、慈爱,反对卑鄙、怯懦、邪恶、虚伪。这里提供了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一千零一夜等童话故事,故事情节神奇曲折、生动浅显,对自然物往往作拟人化的描写,能适应儿童的接受能力,让宝宝充分了解童话故事的含义。[-hzh-]

  成语故事

  成语故事是我国历史的一部分,成语是历史的积淀,每一个成语的背后都有一个含义深远的故事。这里提供了大量的成语故事,这些故事的语言生动、通俗易懂,能够帮助孩子了解历史、学习知识,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寓言故事

  寓言故事是含有讽喻或明显教训意义的故事。它的结构简短,多用借喻手法,使富有教训意义的主题或深刻的道理在简单的故事中体现。这里提供了伊索寓言、中国寓言等寓言故事,多以动物为主人公,利用它们的活动及相互关系投进一种教训或喻意,达到讽喻的目的。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和您身边的人健康有用。

  推荐项目:给孩子冲奶粉哪些水别用?                           母乳喂养新生儿好处有哪些?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上学前要教会孩子哪些规矩   父母是孩子模仿的榜样,他们的规矩,最 终被孩子模仿成自己的习惯。因此,父母有义务帮助孩子树立规矩,从小形成良好的言行标准,为日后建立人际关系网铺垫有利环境。
学龄前学习和使用语言的过程   学龄前儿童主要是指3周岁到6-7岁的儿童。学龄前儿童与婴幼儿相比,体格的生长发育速度相对减慢,但仍然保持稳步的速度增长,而且与成人相比学龄前儿童仍处于迅速生长发育之中,脑及神经系统逐渐发育并达到成熟,加上这个年龄段的孩子都比较活泼好动,所以仍然需要更多的营养来满足孩子的身体生长发育所需。
启蒙教育为什么造成孩子不自信?   语言发展跟是否有一个好的语言环境相关。早期教育的重点在于家长平时要多跟孩子说话,不要觉得他听不懂,从孩子大脑皮层发育成熟的顺序来看,他一定是先听,然后理解,最后才是开口。你反复的跟她说话,就是在不断的给孩子语言刺激,所以一定要不停的说。用的语言,句子短一些,句式简单一些,吐字清楚一些。如果孩子说错,不要马上纠正,告诉他正确的表达就好。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