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养生离不开哪些食物?...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健康饮食

正文

男性养生离不开哪些食物?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5-27

  我们的身体很多时候可以自己调养。人体适应四时阴阳变化规律,才能发育成长,健康长寿。三早养生倡导:早检查、早发现、早预防。科学的养生保健理念。阳光思维模式:用快乐的心态,面对工作、生活、家庭。

  男性健康养生离不开哪些食物?

  1.吃西红柿

  西红柿的酸味能促进胃液分泌,帮助消化蛋白质等,此外丰富的维生素c能结合细胞之间的关系,制造出骨胶原,强健血管。矿物质则以钾的含量最丰富,由于有助于出血液中的盐分,因此具有降血压的功能。

  2.吃黄豆

  很多人都知道黄豆有植物性荷尔蒙,有利于女性,殊不知黄豆对男性也是绝佳食品。例如常吃黄豆制品的日本男人,罹患摄护腺癌的机率比西方男人低。而且黄豆对改善男性的骨质流失一样有效。男性过了60岁,骨质会开始流失,情况和更年期妇女一样严重。而且多吃黄豆可以补充卵磷脂,卵磷脂已被证实与短期记忆力和学习力有关。

  3.吃南瓜子

  男性40岁过后,大多数人有摄护腺肥大的问题。美国一项实验发现,让摄护腺肥大的患者服用番瓜子的萃取物,确实减少了患者频尿的次数,也改善了其它症状。而且番瓜子也是维生素e的最佳来源,可以抗老化。番瓜子在一般超市即可买到,有些产品是多种坚果混和,可以撒在沙拉上食用,或平日当零嘴吃。[-hzh-]

  4.吃胡萝卜

  b-胡萝卜素会在体内变化成维生素a,提升身体的抵抗力,抑制导致细胞恶化的活性氧等。此外,因含有丰富的钾,具有降血压的作用,以及食物纤维能发挥整肠功效。含丰富b-胡萝卜素的胡萝卜也因此大受欢迎,是因为它能预防癌症。

  5.要吃海鲜

  海鲜可以增强能力。而食物中海鲜类的蚝、虾、蟹的锌含量最为丰富,一颗小小的蚝就几乎等于一天中锌的需求量(15毫克)。此外,蚝因富含糖原或牛磺酸,具有提升肝脏功能的作用,且滋养强身。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推荐项目:血液常规检查的检查过程                           为什么肝功能检查前要空腹?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男性白领适合吃什么食物呢 男性白领工作生活压力很大,每天精疲力尽的度过自己的生活,慢慢的一些疾病就找上了我们正在奋斗之中的现代男性们。所以男性白领的保健一定要做到位。那么,男性白领适合吃什么食物呢?
哪些杀精的食物备孕男性要少吃 夫妻结婚后,是时候准备要小孩子了,在这个时候,男性也要忌吃一些食物,因为这些食物有杀精的作用。那么,哪些杀精的食物备孕男性要少吃?
哪些食物能够帮助男性缓解疲劳 疲劳一般引起的原因可能跟劳累、剧烈运动、睡眠不足、不科学的减肥有关,经过休息可以缓解的。那么,哪些食物能够帮助男性缓解疲劳?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