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离异后如何搬正心理?...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围城内外

正文

夫妻离异后如何搬正心理?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5-26

  婚姻是有前提条件的;前提条件可能是自己有的,对方没有,或者双方的某些地方都比较薄弱,需要结合互补来达到强盛和繁衍的目的;婚姻的本质就是把具有缺乏和优势的物体互补的结果,所以“婚姻”这个词条,不仅限用于形容人类姻缘的结合关系,还可以用于形容事件、物体的结合关系。通过结合优势与缺乏的互补,让彼此能更好的发挥性能而已。

  夫妻离异后如何搬正心理?

  理智对待离异,不可感情用事离异者首先要认识到男女结合是双向选择,如今走到离婚这一步,表明夫妻感情确已破裂,无法挽回。离异后的双方都已是独立生活的人,不再承担夫妻间的责任和义务。如果再因为双方共同生活期间的感情纠葛和仇恨而报复对方,到头来不仅害了别人,更害了自己。

  不要把离异的过错完全推给对方离异大多是由于夫妻双方的原因而造成的,但有时过错更多地集中在其中一方。离异后无过错或有次要过错一方常会产生怨恨心理,对此,当事人应该客观地多想想,俗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切记,不要把过错完全推给对方,这样才能从不良的报复心理中得到解脱。[-hzh-]

  积极排除报复心理因夫妻离异而产生怨恨并想实施报复的当事人,往往一意孤行,采取破罐子破摔的方式,企图以报复对方的行为发泄心中的怨恨。这样做是错上加错。最好的办法是积极排除报复心理,比如可以向知心的亲友倾吐自己的不快,将怨恨的情绪发泄出来;或者把注意力投入到工作和事业中去,转移不良情绪。

  重新选择新生活的起点离异虽然标志着男女双方婚姻生活的终结,同时也象征着新生活的开始。离异者应该对未来充满信心;只要有诚心和爱心,就一定会重新获得新的爱情生活,并能使自己的心情在新生活中逐渐开朗、健康起来。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推荐项目:恋爱表白如何提高成功率?                     哪些男性更受女性青睐?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媳妇如何提升在家里的地位 女人嫁到老公的家里去,自然不像以前在家时那样都被宠着。因此,很多时候,媳妇在这个家庭里的地位都不高,那么我们怎样才能提高在家庭中的地位呢?
如何正确处理婚姻危机 结婚几年后,最初的爱在生活的平淡与琐碎中渐渐褪色了,婚姻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危机。多数的婚姻危机是可以修复的,只不过很多人在当时的情况下很难做出理性的决定,那么女人应该如何挽救婚姻的危机?
再婚or复婚女人为什么这么选 如今离婚率居高不下,可是当女人面对复婚和再婚的选择时,有些女人会选择复婚,这是为什么!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