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结婚后更容易离婚?...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围城内外

正文

哪些人结婚后更容易离婚?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5-26

  婚姻是有前提条件的;前提条件可能是自己有的,对方没有,或者双方的某些地方都比较薄弱,需要结合互补来达到强盛和繁衍的目的;婚姻的本质就是把具有缺乏和优势的物体互补的结果,所以“婚姻”这个词条,不仅限用于形容人类姻缘的结合关系,还可以用于形容事件、物体的结合关系。通过结合优势与缺乏的互补,让彼此能更好的发挥性能而已。

  哪些人结婚后更容易离婚?

  第一种:权力欲、支配欲过高的人。这个理由很简单:婚姻的基础在于互相平等和相互尊重,一方总是凌驾于对方之上,必然会导致婚姻关系的解体。想想:谁会一辈子生活在感情的篱笆下?他(她)也是一个鲜活的、有骨肉有感情有自尊的“人”呢。

  第二种:性生活极不和谐的人。性生活是夫妻生活中的一个重要方面,其和谐与否直接影响到夫妻关系的质量。在我国,人们的两性观念已慢慢在改变,除追求物质生活的高水准之外,对夫妻性生活的质量要求也愈来愈高,有的甚至把两者完全等同起来,或看得更重,一旦对方不能满足自己的性需求,他(她)就会有“另请高明”的想法。

  第三种:早婚的人。过早结婚的人,往往比较草率,由于对充分履行婚姻职责的准备不足,缺乏一定的生活能力、处世经验以及成熟的人生观、价值观,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生活面、见识面、追求面的拓宽,加之复杂社会关系的影响,极容易与自己的配偶分手。

  第四种:有外遇的人。即使再“道德”的人,遇到了这种情况,一般他(她)都会不能自拔,一种从未有过的新鲜感更会深入其作为“人”的最本质的深处,并时时纵容他(她)与“旧感觉”说拜拜。

  第五种:“闪电”结婚的人。这等于一个商人发财心切,没经过深思熟虑、没深入了解市场行情、完全凭自己的一时冲动和对市场表象的主观感觉去卤莽地做一笔生意,结果,他(她)失败了。[-hzh-]

  第六种:性格过于一致的人。这是与传统观念唱反调的,但与磁场上“同性相斥,异性相吸”有异曲同工之妙。一个人爱争爱吵另一个人总是避而不应与一个人爱争爱吵另一个人总是吵得更凶,这两对夫妻的爱情大厦孰稳孰不稳?

  第七种:父母离异的人。这种人往往性格冷漠、孤僻,缺乏感情交流的技巧和爱与被爱的能力。同时父母又为他们“树立”了离婚的“榜样”,作了后天的“遗传”,因而他们的婚姻往往容易破裂。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推荐项目:男性减肥做哪些运动效果佳?                     男性检查阴茎注意细节?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媳妇如何提升在家里的地位 女人嫁到老公的家里去,自然不像以前在家时那样都被宠着。因此,很多时候,媳妇在这个家庭里的地位都不高,那么我们怎样才能提高在家庭中的地位呢?
如何正确处理婚姻危机 结婚几年后,最初的爱在生活的平淡与琐碎中渐渐褪色了,婚姻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危机。多数的婚姻危机是可以修复的,只不过很多人在当时的情况下很难做出理性的决定,那么女人应该如何挽救婚姻的危机?
再婚or复婚女人为什么这么选 如今离婚率居高不下,可是当女人面对复婚和再婚的选择时,有些女人会选择复婚,这是为什么!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