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吃醋后如何让他放心?...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男心男解

正文

男性吃醋后如何让他放心?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5-23

  爱情是每个人向往的,恋爱两个人基于一定的物质条件和共同的人生理想,在各自内心形成的对对方的最真挚的仰慕,并渴望对方成为自己终生伴侣的最强烈、最稳定、最专一的感情。

  男性吃醋后如何让他放心?

  1、主动示爱

  男友会吃醋和产生嫉妒心,多是对女友爱自己的心感到不安所致。因此建议女性多向男友表达自己的爱意,或者爱的抱抱等亲密的身体接触,这样男友即使吃醋估计也不会多么生气了。

  2、主动道歉

  要平息男友的醋意,最好还是先下手为强,赶在对方发作之前迅速道歉。例如在男友怒气冲冲的要来逼问你晚上去了哪里之时,便可以一副深感愧疚的表情道歉道:“真对不起,让你担心了,下次一定叫上你,好吗?”这样或许就可以成功将对方的指责“扼杀在摇篮中”。

  3、积极和对方联系

  那些想时刻掌握女友动向的男性会倾向于进行短信轰炸或电话轰炸,此时比起生气,不妨顺其自然,比对方更积极的进行联系。这样对方觉得随时都能掌握你的行动,便不会再轻易吃醋了。时间久了信赖加深后,便可不必那么频繁的联系了。[-hzh-]

  4、找人帮忙让男友放心

  男性在想掌握女友行踪时,多会和女友身边的一个或几个人保持密切联系。如果想让男友放心的话,不妨把这个“线人”拉过来当自己的“战友”。当男友知道你出去玩是和“线人”一起时,也会变得放心起来的。

  5、直接给他个拥抱和浅吻

  对于男友略带可爱的醋意及嫉妒心,不妨用你的实际行动来向他证明,其实你非常在乎他。现在的他就像闹脾气的孩子一样,一个拥抱的亲吻足以搞定!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项目:儿童体检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如何排查宝宝尿床的原因?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为什么那么多男生喜欢玩游戏   说到游戏,可能男生要比女生更加积极,现下大多数的男生多到80后90后甚至00后都爱玩游戏,玩游戏已经成为他们的精神鸦片,精神寄托,有的男生甚至通宵也要玩游戏。为啥他们这么沉迷于游戏呢?
妈宝男比较明显的特质有哪些   自古以来,孝顺都是我们所倡导的美德之一,对父母孝顺是天经地义的事情。然而,孝顺并不是愚孝,并不是要啥都听从父母的安排。
父亲不喜欢带孩子对孩子有哪些影响   妈妈们虽然都喜欢抱怨自家老公不带娃,但多数人却并不知道他们不爱带娃的真实原因。如果问她们,她们往往会给出“老公太懒”“妈宝男”等笼统答案,却并不了解爸爸们的真实想法。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