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断男性精子活力低的原因...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男性健康

正文

判断男性精子活力低的原因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5-23

  现代人健康意识不断加强,养生保健备受关注。养生保健大致包括四季中的生活起居、饮食调养、身体锻炼、精神养护、克服不良习惯、注意生活节制等方方面面。按照中医养生理论和方法,重要的是顺时养生。顺时就是顺四时而适寒暑。

  判断男性精子活力低的原因

  一,精索静脉曲张:是导致男性不育的重要因素之一,孙华专家指出,精索静脉曲张会导致睾丸局部静脉血液回流障碍而缺氧,而且精索静脉曲张产生的代谢物也会对睾丸的生精功能产生不良影响,使得精子的形态和活动力受到影响。[-hzh-]

  二,长期的患病:嘉仕恒信专家还指出,虽然生活水平越来越高,社会也不断在进步,可是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很多男性忙于工作,心情压抑,结果造成了很多男性疾病,长期患病,没有时间治疗,结果病情加重,影响精子的活力,导致精子活力低。

  三,长时间的禁欲:一个男人如果长期不往外射精往往会导致精子的密度高,而死精子会很多,精子活动度较差,这种情况属于正常。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项目:我们该如何从面部判断脾虚?                              老人冬天该如何来预防疾病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研究发现,现代人性功能方面可以说是越来越差,一方面是思想方式出了问题,还有另外一方面是生活的方式发生重大变化出了问题。那么,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呢?
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 现代社会关于男性饮食而导致的疾病已经越来越多了,所以说男性的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呢?
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在我们生活中,男性尿频尿急的现象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特别是一些老年男性,这个问题尤其的突出,因为很多疾病会引起这种症状的发生因此一定要引起重视。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