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不好看应该怎么做整形?

助美网 2017-05-14 13:49:47 分享

  鼻尖不好看应该怎么做整形?现在的人们太会保养啦!身体的各个部位哪不好都在做哪,做较完美的自己!那么,鼻尖不好看应该怎么做整形?所以爱美的人美得方式都不同奥!


鼻尖不好看应该怎么做整形


  鼻尖过高:若鼻尖高度超过鼻长度的1/2则过高,白色人种多见。治疗原则是降低鼻尖高度同时缩短鼻小柱。


  手术方法:


  1.经鼻尖切口,切除鼻翼软骨外侧角上的上2/3部分以及内、外侧角相交的穹隆部软骨一块,缝合切缘两端软骨后,在软骨表面行多条平行软骨部分切断,以降低鼻尖高度。必要时还需切除鼻翼内侧脚下部,穹隆出隆起的皮肤可不做处理或局部切除。鼻尖多余皮肤可利用Y-V推进或部分切除来缩短鼻小柱。严重者鼻翼外侧基部可同时全层切除一部分。


  2.经鼻孔内切口将鼻翼软骨与皮肤、粘膜分离,切除部分鼻翼软骨外侧角的上部及内侧脚的下部,以缩短鼻尖高度。


  3.经鼻翼切口将鼻翼软骨内、外侧脚结合部软骨切除部分,同时去除部分前庭皮肤,在降低穹隆的同时,降低鼻尖高度。


  鼻尖隐裂:鼻尖部具有纵向轻微的双脚是美的标志,然而过于明显的横向鼻尖双峰是必须纠正的鼻尖隐裂畸形。


   阅读:贵阳美莱自体脂肪丰额头好吗 贵阳美贝尔鼻尖整形哪里好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