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手术的优势有哪些呢?

助美网 2017-04-23 15:24:38 分享

  激光脱毛手术的优势有哪些呢?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激光脱毛是目前较安全快捷长久的去毛技术。那么激光脱毛手术的优势有哪些呢?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激光脱毛手术的优势有哪些呢?


  激光脱毛的优势:

  1、激光脱毛痛苦性小,与其他脱毛方法相比较,激光脱毛的感觉如同被皮筋弹了一般。

  2、激光脱毛很彻底,利用激光穿透到真皮深层和皮下脂肪组织,作用与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组织,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深层毛发。

  3、激光脱毛不会损伤表皮肌肤,脱毛后色素沉淀与皮肤颜色很接近。

  4、激光脱毛脉冲时间可以超长调节,安全不损伤到皮肤。

  5、激光脱毛是蓝宝石接触冷却式,可以保护皮肤表皮,去除不同粗细的毛发。

  对于“激光脱毛手术的优势有哪些呢?”这个问题,爱美人士应该有了自己的理解,因此爱美人士一定要谨慎选择一家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免给您带来伤害,而湖北省人民医院是武汉比较大整形美容医院,有着丰富的整形经验和整形专家团队,当然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点击咨询专家。

   阅读:广州南方医科大珠江医院地址  深圳鹏程整形做手术价格贵吗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