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PET-CT检查肿...

快速导航

首页 道拓体检 petct费用

正文

为什么PET-CT检查肿瘤准确?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4-21

(点击复制微信)

  PET-CT检查渐渐被人熟知,PET-CT将PET与CT融为一体,使两种成像技术优势互补,PET图像提供功能和代谢等分子信息,CT提供精细的解剖和病理信息,通过融合技术,一次显像即可获得疾病的病理生理变化和形态学改变。

  为什么PET-CT检查肿瘤准确?

  对于PET-CT检查来说,它是现在全球最高端的影像学设备。通过一次定位全身检查,能够提前3-5个月发现身体潜在的问题。PET-CT将PET与CT完美融为一体,由PET提供病灶详尽的功能与代谢等分子信息,而CT提供病灶的精确解剖定位,一次显像可获得全身各方位的断层图像,具有灵敏、准确、特异及定位精确等特点,可一目了然的了解全身整体状况,达到早期发现病灶和诊断疾病的目的。[-hzh-]

  PET-CT检查出现后,很快在临床上得到了认可。PET-CT的出现是医学影像学的又一次革命,受到了医学界的公认和广泛关注,堪称“现代医学高科技之冠”。PET-CT是最高档PET扫描仪和先进螺旋CT设备功能的一体化完美融合,临床主要应用于肿瘤、脑和心脏等领域重大疾病的早期发现和诊断。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项目:64排PET-CT检查优势介绍                        PET-CT能提供哪些体检数据?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PETCT检查费用为什么这么贵? 在国内,PETCT检查费用不低,而且是自费,没有进医保。但是很受欢迎,在网上很容易搜索到各种医院相关体检项目的宣传。一般情况下,检查费用在7000-14000元左右。据了解,我国PETCT检查的费用还没有统一,基本上每个地区、每个医院的PETCT检查费用都不一样。那么,PETCT检查费用为什么这么贵呢?
上海PETCT检查的费用是多少?医保报销吗? PETCT是近年来新兴的检查项目,因为PETCT不仅具有PET和CT各自的功能,还有其独特的融合图像,可以同时反映病变的病理生理变化和形态学变化,从而明显提高诊断的准确性。那么,上海PETCT检查的费用是多少呢?医保报销吗?
petct费用|派特CT多久做一次很好 做派特CT检查疾病要根据患者的病情而定,根据患者不同的病情做派特CT检查的时间也不一样,具体时间会有医生通知患者。对于做健康体检的人群,医生一般建议一年做一次就可以了。派特CT检查非常适合健康体检,它可以发现早期的病灶,与其他普通检查相比提早半年发现病灶,每年做一次派特CT检查就可以起到预防疾病的作用。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