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CT检查肛门肿块...

快速导航

首页 道拓体检 PET/CT常识

正文

PET-CT检查肛门肿块的作用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4-21

(点击复制微信)

  PET-CT检查渐渐被人熟知,PET-CT将PET与CT融为一体,使两种成像技术优势互补,PET图像提供功能和代谢等分子信息,CT提供精细的解剖和病理信息,通过融合技术,一次显像即可获得疾病的病理生理变化和形态学改变。

  PET-CT检查肛门肿块的作用

  可能很多人并不是十分了解肛门肿块这种疾病,其实它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病症。肛门肿痛流脓常常给日常生活、工作带来不便,若处理不当还会导致病情发展。肛门肿痛是肛肠病常见症状之一,主要是指肛门周围肿胀、疼痛,并伴有脓性分泌物,常见于肛周化脓性感染、肛周囊肿、外痔发炎、肛肠病手术后感染和癌性病变等。[-hzh-]

  pet-ct检查的效果好,主要是因为它的检查原理先进。所以,才能在提前3-5个月的时间发现病症。pet-ct是将派特和CT两个设备有机地结合在一起,使用同一个检查床和同一个图像处理工作站。派特CT同时具有派特和CT的功能,但它绝不是二者功能的简单叠加,因为派特与CT优势互补,1+1大于2。派特可以显示病灶病理生理特征,更容易发现病灶。所以,针对肛门肿块pet-ct检查是非常有效果的。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项目:PET-CT诊断乳腺癌转移优势?                    PET-CT检查肺癌的优势介绍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PETCT与活检的区别是什么?为什么很多人选择PETCT? PETCT是将PET和CT结合起来设计的一种新型医学检测仪器。它兼有PET和CT的优点,可以同时对疾病进行定性诊断和定位诊断,并解决了CT和PET各自的缺点。PETCT与活检的区别是什么?为什么很多人选择PETCT?
PETCT可以检查全身吗?PETCT可以作为体检项目吗? 在肿瘤筛查中,目前PETCT主要用于良恶性肿瘤的诊断以及是否转移。可以说是诊断肿瘤分期、疗效和预后判断的较佳影像诊断技术。那么,PETCT可以检查全身吗?
PETCT可以检查哪些头颈部肿瘤? 目前,PETCT是一种非常先进的影像设备,其临床应用越来越多。PETCT的主要作用是判断是否有转移,所治疗癌症的分期,疗效,以及癌症是否复发或转移。那么,PETCT可以检查哪些头颈部肿瘤?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