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喂奶注意哪些细节?...

快速导航

首页 育儿频道 阳光动态

正文

给宝宝喂奶注意哪些细节?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4-21

  每一对年轻夫妻都想要个健康的宝宝,育儿变得受重视。育儿主要指的是对0~6岁年龄阶段的幼儿所实施的教育,一个孩子还是胎儿的时候,他就能感受到母亲或外界环境的种种影响,如悦耳或刺耳的声音,母亲安详或焦虑不安的情绪、动作和心跳。

  给宝宝喂奶注意哪些细节?

  (1)以半坐卧姿,将宝宝以45度角度抱着。

  (2)使宝宝的大腿和小屁屁坐在自己的大腿上,让宝宝的头枕在自己的臂弯。

  (3)宝宝开始吸吮时,记得注意一定要让奶嘴内充满牛奶,以免吸入太多空气。[-hzh-]

  (4)开始喂奶,可以先用奶嘴碰触宝宝的嘴角周围,宝宝如果饿了,自然会找寻奶头吸吮。塞入奶嘴时,记得奶嘴放在宝宝的舌头上。

  (5)将宝宝的上半身以原本拿奶瓶的手托住,使其前倾(此时宝宝的大腿和小屁屁仍旧坐在自己的大腿上)然后用另一只手拍嗝,如此才能观察宝宝有无吐溢奶。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项目:如何从宝宝性格判断怎么带?                   宝宝饮食健康原则有哪些?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西宁市儿童福利院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近期,西宁市儿童福利院着力念好“四字诀”,确保机构内儿童、家庭寄养儿童、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儿童太难了!生活环境堪忧 2月18日,据外媒报道,由全球40多名儿童和青少年健康专家组成的委员会发布的一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报告显示,任何一个国 家都未能够充分保护儿童的健康、他们的环境和未来。
3个月婴儿病重来哈就医,两名辅警争分夺秒15分钟护送到医院 牡丹江一名3个月大婴儿突发疾病,情况危险,来哈求医。动力交警大队两名辅警一路争分夺秒护送开路,并帮助婴儿家人挂号对接医生。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