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花心的表现有哪些?...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视野

正文

女性花心的表现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4-21

  爱情是每个人向往的,恋爱两个人基于一定的物质条件和共同的人生理想,在各自内心形成的对对方的最真挚的仰慕,并渴望对方成为自己终生伴侣的最强烈、最稳定、最专一的感情。

  女性花心的表现有哪些?

  1、男性友人很多

  即使一开始只是纯洁的友谊,但从纯洁的友情发展到恋情的事例并不少见,捅破了那层纸之后则一发不可收拾。

  因此,很多人认为男性友人越多,女性出轨的几率越高。

  2、性欲比丈夫强

  夫妻生活中“性欲不匹配”是一个深刻的问题。在丈夫身上得不到满足的妻子则容易外出猎艳。

  3、女性友人中有人正在出轨

  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身边有朋友正在出轨的话,容易降低罪恶感令人陷入“一下下的话没什么问题”的误区。

  如果女性的身边有正在出轨的女性朋友的话,确实容易相互为对方掩护。

  4、无论如何想受欢迎

  女性的地位体现在有多少男性追求她。抱有这种观点的女性不满足于婚后只向丈夫奉献一切,进而诱惑身边的男性。

  5、喜欢刺激

  反复出轨的女性通常不甘于平稳安定的日常生活,不管丈夫如何温柔体贴收入如何高,这类女性仍觉得日常生活太无聊。她们容易抱着游戏的心态去玩火。

  6、曾经被丈夫背叛过

  有女性会因为被丈夫背叛过而带着报复心态出轨。当然,冤冤相报何时了,进展到最后夫妻关系也就到头了。[-hzh-]

  7、自尊心低

  自尊心低的女性容易出轨,越是自卑越挡不住男性的花言巧语。这类女性只要稍稍被捧在手心里就容易卸下心防赔了感情和身体。

  8、是个任性的“缠人精”

  出过轨的女性常说的一句借口是:“因为寂寞了。”如果丈夫稍稍将关爱分给妻子以外的人或事物的话,“缠人精”们容易因此心生不满,向丈夫以外的男性寻找安慰以填补心灵空虚。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项目:男女哪些情景能产生暧昧?                      为什么女性需要闺蜜陪伴?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世界主要国 家预期寿命:女性普遍高于男性,中国接近发达国 家 70年来中国的人均预期寿命从35岁提高到了77.1岁,其中男性预期寿命74.9岁,女性预期寿命79.2岁。
玻尿酸丰唇多少钱呢 人们随着经济收入的提高,生活的越来越精致,有很多爱美人士在美容这方面更是注重,一个漂亮精致的脸蛋是每个都希望拥有的,没有人生来就是完美的,多少都会有些不足,在那些爱美人士的眼里这是不被接受的,希望通过注射玻尿酸来改善自己的情况,注射玻尿酸有很多好处。那么,玻尿酸丰唇多少钱呢?
填充法令纹方法有哪些 如果觉得法令纹比较深,那可以考虑手术的方法进行去除。有些人会采用手术的方法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饱满,而现在比较常见的就是肉毒素的填充方式,可以有效减少法令纹和身体的其他皱纹,但大家要注意控制好时间,不要让自己的皱纹更加明显,那么,填充法令纹方法有哪些?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