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补肾注意哪些日常习惯...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性福指南

正文

男性补肾注意哪些日常习惯?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4-21

  男性健康是工作与生活的保障,健康是指人体各器官系统发育良好,体质健壮,功能正常,精力充沛,并具有良好劳动效能的状态,通常用人体测量、体格检查和各种生理指标来衡量。

  男性补肾注意哪些日常习惯?

  1、多饮水

  多饮水就会多排尿,浓度高的尿液会对前列腺产生一些刺激,长期不良的刺激对前列腺有害。多饮水不仅可以稀释血液,还可有效稀释尿液的浓度。

  2、不憋尿

  一旦膀胱充盈有尿意,就应小便,憋尿对膀胱和前列腺不利。在乘长途汽车之前,应先排空小便再乘车,途中若小便急则应向司机打招呼,下车排尿,千万不要硬憋。

  3、多放松

  生活压力可能会增加前列腺肿大的机会。临床显示,当生活压力减缓时,前列腺症状会得到舒缓,因而平时应尽量保持放松的状态。[-hzh-]

  4、洗温水澡

  洗温水澡可以舒解肌肉与前列腺的紧张,减缓不适症状,经常洗温水澡无疑对前列腺病患者十分有益。如果每天用温水坐浴会阴部1―2次,同样可以收到良好效果。

  5、防止受寒

  不要久坐在凉石上,因为寒冷可以使交感神经兴奋增强,导致尿道内压增加而引起逆流。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项目:关于高考体检的常识有哪些?                          尿常规体检需知哪些细节?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有什么方法能有效增强男性性功能 男性可能对于保养皮肤上面不太在意,但是对于自己的性能力还是相当重视的。那么,有什么方法能有效增强男性性功能?
男性前列腺疼痛会有哪些疾病 前列腺痛是尿道肌肉、前列腺肌肉、或者是会阴部及骨盆底部的肌肉痉挛性疼痛引起的类似于慢性前列腺炎的不适。前列腺痛患者尿流不正常,包括尿流迟缓,淋沥不净;尿流图见齿型波,尿流量减少,其特征为最 大尿流率轻度受损或正常,而均匀尿流率明显降低,或均匀尿流率尚在正常低限,但排尿相续延长,部分病程长者可出现明显残余尿。
哪些避孕套不宜使用呢 避孕套是以非药物形式去阻止受孕的简单方式之一,亦有防止淋病、艾滋病等性病传播的作用。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