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更年期带来的不良反应...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更年期保健

正文

女性更年期带来的不良反应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4-21

  健康是女性生活和美丽的保障。健康是我们生活和工作保障,健康是指人体各器官系统发育良好,体质健壮,功能正常,精力充沛,并具有良好劳动效能的状态,通常用人体测量、体格检查和各种生理指标来衡量。

  女性更年期带来的不良反应

  1、卵巢体积变小,不再排卵。此时雌激素分泌减少,导致卵巢退化,还可能导致冠心病、高血压、脑血管意外或是其它老年性的精神病。

  2、上皮细胞、平滑肌及结缔组织生长受到的刺激减少。

  3、植物神经系统不稳定。这也是真正更年期前出现隐性更年期的主要原因。[-hzh-]

  4、大脑皮质功能受到影响,情绪出现异常。

  5、破骨细胞重吸收增加,从而引发骨质疏松症。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项目:医院体检梅毒有哪些项目?                    如何分析尿常规体检异常?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怎样才能预防女性子宫肌瘤的产生 子宫肌瘤是常见的妇女良性肿瘤。那么,怎样才能预防女性子宫肌瘤的产生?
盆腔炎疾病是由什么引起的 据研究发现,女性盆腔炎是可以预防的,只要我们平时多注意个人的健康状况,做好个人卫生清洁,便能很好地防止盆腔炎的形成或者恶化。那么,盆腔炎疾病是由什么引起的呢?
女性更年期做到哪几点比较好 我国女性更年期大多从45岁-55岁左右,个别可提前到39岁,晚的可能到60岁。那么,女性更年期做到哪几点比较好呢?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