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CT价格主要贵在...

快速导航

首页 道拓体检 petct检查

正文

PET-CT价格主要贵在哪?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3-27

(点击复制微信)

  现代技术不断进步,体检方法也不断更近。PET-CT将PET与CT融为一体,使两种成像技术优势互补,PET图像提供功能和代谢等分子信息,CT提供精细的解剖和病理信息,通过融合技术,一次显像即可获得疾病的病理生理变化和形态学改变。

  PET-CT价格主要贵在哪?

  1、PET-CT检查设备非常昂贵,要引进一台PET-CT设备往往要花费上千万的巨资,并且每年要花掉一部分钱维护机器;[-hzh-]

  2、PET-CT检查前要注射一种显像剂,这种显像剂的价格也居高不下,但是没有这种显像剂又做不了PET-CT检查,这也是导致PET-CT价格高的因素之一;

  3、做PET-CT检查,相关医务人员的工资等开销也是非常大的。

  通过以上介绍能帮助您进一步了解PET-CT,祝您身体健康。

  推荐项目:PET-CT检查冠心病优势如何?                      PET-CT检查胰腺癌的优势列举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PETCT可以检查肿瘤的性质吗? 恶性肿瘤是一种全身性疾病,在发生某种恶性肿瘤以后,有可能会出现一些远处转移的情况,在必要的情况下使用PETCT来进行检查,对于判断患者的病情更有帮助,所以在恶性肿瘤的治疗过程中会经常用到PETCT的检查。那么,PETCT可以检查肿瘤的性质吗?
PETCT检查有什么副作用?危害大吗? PETCT的副作用主要是它的辐射安全性。当你做任何检查时,你应该评估它的优点和缺点。如果PETCT不太可能提供更多信息,就不要做这项检查。做PETCT的人往往都有某些疾病需要确诊,所以这个时候做是非常必要的。
PETCT是如何检查肿瘤的? PET被称为正电子发射计算机断层扫描,它是继CT和MRI之后应用于临床的一种新型影像。恶性肿瘤组织中的高代谢图像将与正常的低代谢图像形成强烈对比。反映出来后,就可以对病变进行诊断和分析。在此基础上,PE-CT利用CT断层扫描的优势,更准确地定位病灶。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