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家庭和睦的标准有哪些...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视野

正文

关于家庭和睦的标准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3-24

  恋爱,在不同时代有不同的定义。现代定义为两个人基于一定的物质条件和共同的人生理想,在各自内心形成的对对方的最真挚的仰慕,并渴望对方成为自己终生伴侣的最强烈、最稳定、最专一的感情。爱情是人际吸引最强烈的形式,是指心理成熟到一定程度的个体对异性个体产生有浪漫色彩的高级情感。

  关于家庭和睦的标准有哪些?

  1、勤于交流:无论多忙,夫妻要拿出时间来,经常进行情感互动、思想交流,谈情说爱。

  2、共同成长:不能满足于现状,夫妻必须共同成长,才能使婚姻更加美满和幸福。

  3、孝敬父母:百善孝为先,孝敬父母,天经地义,教养儿女,更是责无旁贷,当以身作则,为儿女树立好榜样。

  4、创造浪漫:不少中国家庭太注重实际而缺少浪漫。要知道,浪漫的形式是丰富多彩的、多种多样的。一个幸福的家庭,必定是充满浪漫元素的。

  5、善于幽默:欢声笑语是幸福的重要标志,言行幽默能化解、缓冲矛盾和纠纷,消除尴尬和隔阂,增加情趣与情感,让家人其乐融融。

  6、享受亲昵:许多夫妻视经常亲昵为黏黏糊糊,害怕"当众亲昵"是轻浮的行为。但国际幸福关系研究院的专家研究发现,亲昵对提高生活质量有着妙不可言的作用。

  7、平等尊重:夫妻是平等的、生命是共融的,因此,不存在谁支配谁的问题。不能压制配偶,不能轻视对方,更不能因地位、相貌、能力而歧视对方。

  8、宽容信任:常用挑剔的眼光看配偶,就能收集配偶的许多缺点。如果你当面、背后都说配偶的优点,肯定能收获幸福。夫妻之间一定要多加信任,猜疑是婚姻的杀手。[-hzh-]

  9、彼此忠贞:坚决反对婚外情,一旦配偶出轨,要努力帮助配偶回心转意,同甘共苦,将婚姻进行到底,齐心协力将家庭建设得更美好。

  10、担当负责:在婚姻家庭生活中,会面临各种问题和困难,不等待,不推诿,主动承担责任,自我努力解决。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项目:女性难以脱单的原因有哪些?                         我们如何做一个受欢迎的人?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世界主要国 家预期寿命:女性普遍高于男性,中国接近发达国 家 70年来中国的人均预期寿命从35岁提高到了77.1岁,其中男性预期寿命74.9岁,女性预期寿命79.2岁。
玻尿酸丰唇多少钱呢 人们随着经济收入的提高,生活的越来越精致,有很多爱美人士在美容这方面更是注重,一个漂亮精致的脸蛋是每个都希望拥有的,没有人生来就是完美的,多少都会有些不足,在那些爱美人士的眼里这是不被接受的,希望通过注射玻尿酸来改善自己的情况,注射玻尿酸有很多好处。那么,玻尿酸丰唇多少钱呢?
填充法令纹方法有哪些 如果觉得法令纹比较深,那可以考虑手术的方法进行去除。有些人会采用手术的方法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饱满,而现在比较常见的就是肉毒素的填充方式,可以有效减少法令纹和身体的其他皱纹,但大家要注意控制好时间,不要让自己的皱纹更加明显,那么,填充法令纹方法有哪些?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