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喜欢和哪些女人生活?...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男心男解

正文

男人喜欢和哪些女人生活?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3-23

  爱情是每个人向往的,恋爱两个人基于一定的物质条件和共同的人生理想,在各自内心形成的对对方的最真挚的仰慕,并渴望对方成为自己终生伴侣的最强烈、最稳定、最专一的感情。

  男人喜欢和哪些女人一起生活?

  善解人意的女人

  问起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大多数人都会首先想到“善解人意”这个词,因为这样的女人不会在你心烦意乱时缠着你陪她逛街;不会在你事业失败时怪你挣钱少;不会在床上性致高昂时来句“你还没刷牙洗澡”……所以,男人往往对这类女人会更加疼爱。

  善于倾听的女人

  谈话变得热烈时情绪也能被炒热。有时男人喜欢高谈阔论,他们很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够善于倾听,并通过这点来判断两个人是否合适。如果是和自己中意的男性一起聊天时,把握这个机会,问他一些诸如“你的兴趣是什么?”的问题,让对方易于回答和发挥就更容易让他们产生好感啦。[-hzh-]

  聪明女人

  能够听别人诉说烦恼出谋划策,是赢取好感的重要方法。对于善谈的男性来说,对话内容非常重要。并不是说从中让他学到什么,而是能够完全理解对方的意思,并且拥有自己明确的态度。

  比较优雅的性感的女人

  男人不仅喜欢女人外表上的漂亮,更喜欢女人的性感。女人的性感分为两种:一种是媚俗的性感。就是外露型的性感。另一种是优雅型的性感。属于内敛内修比较含蓄型的性感。中年男人最喜欢的是后者,不喜欢甚至讨厌前者。因为最耐人寻味的性感从来都是超越视觉,成之于内而形之于外。这种优雅的性感是很难的,是先天之外,靠后天一点一滴的经营与解放才可能造就出来的。在体型上,喜欢丰满型的胜于骨感型。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推荐项目:恋爱中女性挽住男性手的原因                      老人会有哪些心理健康问题?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为什么那么多男生喜欢玩游戏   说到游戏,可能男生要比女生更加积极,现下大多数的男生多到80后90后甚至00后都爱玩游戏,玩游戏已经成为他们的精神鸦片,精神寄托,有的男生甚至通宵也要玩游戏。为啥他们这么沉迷于游戏呢?
妈宝男比较明显的特质有哪些   自古以来,孝顺都是我们所倡导的美德之一,对父母孝顺是天经地义的事情。然而,孝顺并不是愚孝,并不是要啥都听从父母的安排。
父亲不喜欢带孩子对孩子有哪些影响   妈妈们虽然都喜欢抱怨自家老公不带娃,但多数人却并不知道他们不爱带娃的真实原因。如果问她们,她们往往会给出“老公太懒”“妈宝男”等笼统答案,却并不了解爸爸们的真实想法。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