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断肝炎的症状会有哪些?...

快速导航

首页 育儿频道 健康

正文

诊断肝炎的症状会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3-23

  宝宝常见于生活之中,是对婴儿、幼儿的昵称。采用科学方法养育孩子能使孩子少生病,一旦生了病,护理得当,恢复起来就快。疾病痊愈要靠身体的抵抗力,打针吃药只是协助身体战胜疾病。

  诊断肝炎的症状会有哪些?

  1、食欲不振:与过去相比食量下降,一见到肉或闻到油腻味就恶心甚至呕吐。

  2、精神异常:原先一直顽皮、活泼、好动,突然变得懒得活动,经常疲倦,想睡觉。

  3、肤色发黄:面部发黄,特别是巩膜和结膜发黄,继而出现周身皮肤发黄。

  4、皮肤瘙痒:在没有吃特殊食物和服用药物的情况下突然身上出现皮疹而发痒,药物治疗无效。

  5、上腹部疼痛:儿童肝炎患者肝脏发生肿大时,会表现出右上腹有隐痛或连续性胀痛感,疼痛感在夜间尤为严重,常用手自觉不自觉地按抚上腹部。

  6、关节疼痛:在不发热的情况下,出现原因不明的关节疼痛,而且关节内又无积液。[-hzh-]

  7、小便颜色变深:小便呈浓茶色或淡黄豆油色,有时渗入土后还在地面上留有黄色痕迹。

  8、大便变白:大便不成形或是有腹泻,看上去呈消化不良状,而且便色发白。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推荐项目:宝宝爱吃手指的危害大么?                         母乳喂养宝宝需要注意哪些?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疫情防控请给独居老人和留守儿童更多关爱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对于独居老人和留守儿童而言,倘若缺少关怀,可能是“生命不能承受之重”。
病毒肆虐 孩子的常规疫苗还打不打 如何保护孩子不受新冠病毒的感染?北京康复医院劳模健康管理中心护师范晓华对家长们提出了以下建议。
安徽一新冠肺炎患者产子 婴儿两次核酸检测为阴性 2月13日晚,安徽省一名新冠肺炎核酸检测为阳性孕妇在合肥市二院顺利分娩。当晚(13日),医护人员采集了新生儿的咽拭子、血液送检,第一次检测新冠病毒核酸为阴性。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