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治宝宝出门晕车?...

快速导航

首页 育儿频道 阳光动态

正文

如何防治宝宝出门晕车?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3-23

  宝宝常见于生活之中,是对婴儿、幼儿的昵称。采用科学方法养育孩子能使孩子少生病,一旦生了病,护理得当,恢复起来就快。疾病痊愈要靠身体的抵抗力,打针吃药只是协助身体战胜疾病。

  如何防治宝宝出门晕车?

  1、出门带宝宝乘坐公交车时尽量选择前排位置。因为前排相对比较平稳,没有后排颠簸得那么厉害,且车身的移动与车辆行进方向不同,不太容易导致晕车的发生。

  2、坐车时,引导宝宝注视车窗前方较远处的风景,不要看两旁快速移动的物体。

  3、坐出租车或私家车时,可以适当打开车窗,保持车内空气清新,且避免在车内吸烟,或携带气味较重的食品。可以使用空调来调节车内空气,但不要让车内温度太高。

  4、设法转移宝宝的注意力,比如给宝宝拿玩具玩(私家车可以在车内悬挂玩具或播放舒缓的音乐等)、给宝宝讲故事等。但不要让宝宝在车内看书,那样更容易晕车。[-hzh-]

  5、坐车前不要让宝宝吃得太饱太过油腻,但也不应空腹,以防加重晕车症状。

  6、平时多让宝宝做一些加强前庭功能的锻炼。小宝宝可以抱着在原地慢慢旋转,注意不要摇晃太厉害,以免损伤脑子;年龄稍大的宝宝可以带他玩滑滑梯、荡秋千、旋转马等游戏。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推荐项目:如何给宝宝添加辅食补钙好?                   宝宝吃蜂蜜是好事还是坏事?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西宁市儿童福利院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近期,西宁市儿童福利院着力念好“四字诀”,确保机构内儿童、家庭寄养儿童、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儿童太难了!生活环境堪忧 2月18日,据外媒报道,由全球40多名儿童和青少年健康专家组成的委员会发布的一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报告显示,任何一个国 家都未能够充分保护儿童的健康、他们的环境和未来。
3个月婴儿病重来哈就医,两名辅警争分夺秒15分钟护送到医院 牡丹江一名3个月大婴儿突发疾病,情况危险,来哈求医。动力交警大队两名辅警一路争分夺秒护送开路,并帮助婴儿家人挂号对接医生。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