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减肥药的副作用列举...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男女

正文

有关于减肥药的副作用列举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3-23

  健康是我们生活与工作的基础。健康是我们生活和工作保障,健康是指人体各器官系统发育良好,体质健壮,功能正常,精力充沛,并具有良好劳动效能的状态,通常用人体测量、体格检查和各种生理指标来衡量。

  有关于减肥药的副作用列举

  虽说减肥药具有一定效果,但服药不可随意,肥胖如果源于内分泌疾病,光吃减肥药恐怕用处不大,还得治疗其他机体问题。

  即使是单纯性肥胖,乱吃减肥药可能会引起肥胖并发症以及电解质紊乱、营养不良,甚至可导致心跳呼吸骤停。[-hzh-]

  即使是一些看似温和的中药减肥茶,也可能隐藏了某些非草本材料,如果加了违禁药物,更会引起严重的副作用。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推荐项目:常规入职体检包括哪些项目?                       风湿影像检查包括哪些项目?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五谷杂粮可以帮助瘦身 研究发现,我们身边常见的粗粮可以有效的带走我们腹中的油脂,专家建议想减肥就多吃五谷杂粮吧。
秋季减肥适合吃什么食物呢 秋季很容易长胖,也很容易减肥,所以说想要瘦还是胖基本都在你的一念之间。除了锻炼之外,饮食对于减肥瘦身是很重要的。
光饿不吃的减肥如何拥有好气色 相信大多数女生都很在意自己的身材,为了有一个好身材,怎么折腾都不为过,那要如何才能让自己有一个好身材呢,很多女性朋友都选择了减肥。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