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物进入宝宝眼睛该怎么办...

快速导航

首页 育儿频道 保健

正文

异物进入宝宝眼睛该怎么办?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3-10

  宝宝常见于生活之中,是对婴儿、幼儿的昵称。采用科学方法养育孩子能使孩子少生病,一旦生了病,护理得当,恢复起来就快。疾病痊愈要靠身体的抵抗力,打针吃药只是协助身体战胜疾病。

  异物进入宝宝眼睛该怎么办?

  1、制止宝宝揉眼睛

  眼睛里进了东西,宝宝自然会觉得不舒服,本能的反应就是用手去揉,这样做伤害反而更大。如果宝宝要揉眼睛,妈妈首先要制止他。[-hzh-]

  2、准备好凉开水给宝宝冲洗眼睛

  马上准备一碗干净的凉开水(经煮沸后又放凉了的水)或者矿泉水,再准备一只干净的汤勺。让宝宝抬头,帮宝宝撑开上下眼睑,用汤匙盛水来冲洗眼睛。一定要将宝宝的头倾向进入异物的眼睛的那一面,即左眼进入异物就向左面倾斜,慢慢用水冲洗眼睛约5分钟。

  3、让宝宝闭一会儿眼

  等宝宝感觉稍微舒服点了,可以让他试着闭起眼睛,让眼泪自然流出。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的宝宝健康成长。

  推荐项目:给宝宝买衣服需要考虑哪些?                          有宝宝后如何保证家人睡眠?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学龄前儿童日常视力保健   3~6岁是学龄前期,此时儿童生长发育趋于稳定,每年体重约增加2千克,身高约增加5~7厘米。这时期儿童食物要多样化,定时进餐,不挑食,少吃零食、甜食和冷饮。
儿童吃药别跟这些东西一起吃 对于小孩子来说,用药本就是一个非常谨慎的事情,特别是家长一定要在用药时看住孩子,不要让孩子在吃药以后还跟以下这些东西一起吃,否则是会影响药效的。
小儿推拿的适宜人群以及症状  再过一段时间小寒一年中最 寒冷的日子到来了!俗话说,“冷在三九”“三九”恰在小寒节气内此时冷空气活动频繁“湿哒哒+冷飕飕”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