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产后女人多久可以要二胎...

快速导航

首页 孕妇频道 自然分娩

正文

顺产后女人多久可以要二胎?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3-09

     顺产,也称之为自然分娩,是人与动物的一种本能生育方式。顺产虽然要经历产痛,让妈妈很受罪。但顺产更易恢复,且通过产道挤压的胎儿,抵抗力更高。所以,顺产成了推崇的分娩方式。


     剖腹产后不能马上怀孕生产,据说要两年之后才能再次怀孕是众所周知的。那么顺产是否也有时间间隔呢?一胎顺产,多久后才可以生二胎呢?


      妇科专家称,顺产虽然恢复较快,且不会影响二次怀孕。但还是建议1年生二胎比较好,这样也不影响身体的恢复。
 

      顺产对身体的伤害相对较小,如果没有侧切,子宫没有伤口,理论上是只要来了月经就可以怀孕了。但是从身体恢复来考虑,建议不要过快生二胎,因为身体和子宫都需要一个休息和恢复的过程,再加上一胎宝宝还需要人照顾,包括哺乳、日常护理等。


      如果妈妈顺产后给一胎宝宝哺乳,那么最好要选择在宝宝断奶后才考虑怀孕,这样也利于身体更好地恢复,也有助于二胎宝宝能更好地生长发育。[-hzh-]


      如果妈妈顺产后没有给一胎宝宝哺乳,那么建议要在半年左右才考虑第二次怀孕,产后如果过早怀孕,容易影响身体恢复,也影响胎儿生长发育。


      推荐阅读:据说高跟鞋穿多了不好生孩子   胎儿不入盆的原因有哪些呢?


      不过,顺产后多久可以生二胎最好选择一年后,建议注意饮食营养,多休息,打算怀孕的话注意排卵期同房试试。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顺产过程中选择侧切好还是撕裂好   现在越来越多的孕妈会选择顺产,也就是先试试看能不能自己把孩子生出来,其实这是一种很正确的选择,孕妈恢复起来比较快,还会给宝宝一个更加健康的体魄,不过在顺产的过程中有可能出现生不出来的情况,这个时候就得选择侧切还是自然撕裂,有的孕妈听说撕裂好的快,所以就坚决不侧切,结果非常后悔。
自然分娩中的“十指全开”到底有多痛   在自然分娩的过程中,宝宝是如何出生的呢?很多产妇应该都听过一个让无数宝妈“爱恨交加”的词,那就是“开十指”,只有宫口开到十指,宝宝才能顺利地娩出,所以开十指也是自然分娩顺利与否的重要参照条件。
孕妇侧切多半是因为这些原因 我们在产前通常也会担心自己顺产会不会顺利,会不会侧切会不会撕裂。很多孕妈在没有生产的时候都特别害怕侧切,一听到这两个字都会觉得下身一疼。其实也并不是所有女性在生产分娩的时候都需要侧切,通常以下这些孕妇可能需要侧切。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