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紧张容易怀孕吗?...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生活保健

正文

精神紧张容易怀孕吗?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3-03

  人的排卵和卵巢的周期受大脑的直接影响,丘脑-垂体-卵巢是一个生殖内排泄的团体,丘脑和垂体旌旗灯号的交换寄托脑室的环境,精神告急,会引发一系列内排泄旌旗灯号的改变,好比泌乳素会偏高,肾上腺、甲状腺的排泄也会有变革,泌乳素高,会直接致使垂体功效的按捺,垂体排泄的卵泡刺激素和黄体刺激素削减,按捺卵巢的排泄和卵泡发育。

  在排卵后期和前期,精神过分告急,城市影响到有身乐成率,大概是滋扰排卵,大概会影响到子宫环境,影响到胚胎着床。

  精神紧张身体有哪些反应

  1、精神紧张引起交感神经功能异常增强时,循环系统的机能亢进,心搏加强和加速、新陈代谢亢进,便出现了心悸、憋气、血压升高,体温升高,脸红(脸部毛细血管扩张,血液循环加快),发抖(肌肉震颤),还有手心冒汗,出冷汗(汗腺由交感神经控制)[-hzh-]

  2、精神紧张引起植物神经紊乱会导致如头痛、失眠、记忆力减退、心悸胸闷、呃逆腹胀、消化不良、便秘、焦虑烦躁等,但经一些客观检查如心电图、超声心动、纤维胃镜等检查却又查不出客观病理改变。


  推荐阅读:近期亚健康?防年关焦虑症   亚健康:你有周末抑郁吗?


  如果过度的或长时间持续性的紧张,就很可能致病。例如家庭不和睦、商海沉沦、邻里关系紧张、人际关系不协调等,都会使人心情过度紧张,并引发一系列症状,表现为头痛、失眠、身体不适、疲乏易倦、心慌、易怒、焦虑不安、紧张烦躁、恐惧担忧等,这些统称为“紧张综合征”。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原因会导致口臭的发生 口臭也称为口气或口腔异味。口臭是因为食物残留在口腔中发酵,形成腐败物。第二种是口腔中有炎症,如牙周炎,牙龈炎等。第三种导致口臭的原因,就是人们常说的“肠胃热、胃火旺”。
感冒药和哪些食物不能一起吃 感冒药泛指用于治疗感冒的各种药,包括中成药,汤剂,西药,冲剂等等,目前大多数感冒药都是复方制剂。所以说吃感冒药也需要注意一些问题的。那么,感冒药和哪些食物不能一起吃?
心梗疾病适合吃哪些食物 急性心肌梗死是冠状动脉急性、持续性缺血缺氧所引起的心肌坏死。可并发心律失常、休克或心力衰竭,常可危及生命。那么,心梗疾病适合吃哪些食物呢?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