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那些伤害皮肤的事情...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饮食保健

正文

细数那些伤害皮肤的事情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3-02

   每个人都希望能拥有完美无瑕的肌肤,但是生活中的有些坏习惯却时时刻刻都在危害着我们的皮肤,下面一起来看下。

  1、撅嘴

  不少女孩子自拍时,为了使脸看起来小一点,都会选择撅嘴的表情,殊不知这会促进皱纹的形成。每一次美丽的见证,却成为了衰老的加速。另外,抽烟和咬吸管,也会对嘴巴附近的皮肤造成同样后果。短期内难以发现有什么影响,但假以时日,严重性便会逐渐突显。可以的话,还是少点撅嘴吧。

  2、 枕头套不干净

  相信很多人都清楚,枕头套必须定时清洗。否则,脸上的死皮就会在枕头套上层层积累。皮肤跟人体的其它器官一样,在人体睡眠过程中,不断地重塑和更新自身。衰老细胞凋亡,新生细胞形成。而脱落的细胞,不断粘附在枕头套上。避免或尽量抑制这种情况发生,要给皮肤每个星期2到3次定期祛角质,并用热水勤洗枕头套。[-hzh-]

  3、 洗热水澡

  繁忙的一天接近尾声,悠然自在地享受一个热水澡是人生一大惬意,但是过度的热量会对毛孔造成损害。这并非危言耸听,而是专家研究后证明所得。热水会夺取皮肤上的天然油脂,破坏皮肤屏障,使皮肤对外界不利因素的抵御能力下降。最终,导致皮肤容易干燥痕痒。因此,尽量缩短热水澡的时间,或者以温水取代。


  推荐阅读:早餐吃麦片的好处有哪些   女性在月经期能喝花茶吗?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菠萝蜜的这几个好处你可能还不知道 喜欢吃水果的人都知道,水果不仅含有多种维生素,进食之后对女生皮肤保养有很大好处,会使人体皮肤保持水嫩光滑。菠萝蜜是常见的水果,在南方地区十分常见,吃过菠萝蜜的人都会被其香甜口感所吸引。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进食菠萝蜜对人体有哪些好处?
生活中有哪些美容小秘诀 没有人类不爱美,不怕衰老,就会在美容方面下很多功夫,殊不知生活中的几种小事可以美容,知道每天做到了,肯定每天容颜焕发,精气神饱满,那么该怎么做呢?有哪些美容小秘诀呢
吃菠萝的营养价值在哪 菠萝是一种热带水果,在热带地区人们经常吃,它味道很好,又对健康有好处,可以补中益气,可以消肿解毒等等。那么吃菠萝的具体好处都有哪些呢?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