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CT在淋巴癌检查...

快速导航

首页 道拓体检 petct费用

正文

PET-CT在淋巴癌检查的运用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2-21

(点击复制微信)

  PET-CT检查是一种相对可靠的体检,PET-CT将PET与CT融为一体,使两种成像技术优势互补,PET图像提供功能和代谢等分子信息,CT提供精细的解剖和病理信息,通过融合技术,一次显像即可获得疾病的病理生理变化和形态学改变。

  PET-CT在淋巴癌检查的运用

  一、PET/CT可以应用于淋巴癌。PET/CT能够反映关于淋巴癌变区及癌变周围组织的全面信息,这为淋巴肿癌靶向区的放疗提供了重要信息;[-hzh-]

  二、PET/CT检查可以准确地获取淋巴癌病灶及其病灶周围组织的情况,普通CT、X片等检查无法做到的,也是PET/CT检查的明显优势。

  三、PET/CT全身检查可以准确的判断淋巴癌是否转移,并找出转移病灶。PET/CT检查的准确率在97%左右,对淋巴肿瘤的早期发现及早期诊断上具备的优势是其他检查所没有的,它能发现>2mm以上的淋巴肿瘤,从代谢及解剖两方面了解病情,检查效果更好。

  以上介绍希望能帮助您进一步了解PET-CT检查

  推荐项目:PET-CT检查肿瘤的应用列举                 PET-CT检查能取代胃镜检查?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PETCT检查费用为什么这么贵? 在国内,PETCT检查费用不低,而且是自费,没有进医保。但是很受欢迎,在网上很容易搜索到各种医院相关体检项目的宣传。一般情况下,检查费用在7000-14000元左右。据了解,我国PETCT检查的费用还没有统一,基本上每个地区、每个医院的PETCT检查费用都不一样。那么,PETCT检查费用为什么这么贵呢?
上海PETCT检查的费用是多少?医保报销吗? PETCT是近年来新兴的检查项目,因为PETCT不仅具有PET和CT各自的功能,还有其独特的融合图像,可以同时反映病变的病理生理变化和形态学变化,从而明显提高诊断的准确性。那么,上海PETCT检查的费用是多少呢?医保报销吗?
petct费用|派特CT多久做一次很好 做派特CT检查疾病要根据患者的病情而定,根据患者不同的病情做派特CT检查的时间也不一样,具体时间会有医生通知患者。对于做健康体检的人群,医生一般建议一年做一次就可以了。派特CT检查非常适合健康体检,它可以发现早期的病灶,与其他普通检查相比提早半年发现病灶,每年做一次派特CT检查就可以起到预防疾病的作用。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