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轻松渡过更年期的方法...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更年期保健

正文

女性轻松渡过更年期的方法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2-21

  女性性感而美丽,性感的女性常常会更好地博得异性相吸、同性赞美,甚至是性的幻想。女人通常是指一个从女孩过渡到下一个时期的女性,与男人成对比。不过女人有时候也可以用来指称所有的女性。当女孩长大成熟后,她们就成为所谓的女人。

  女性轻松渡过更年期的方法

  1,要时刻充满活力

  坚持每天让自己放松30至45分钟,这可以使女性的身体更强健,精神更加愉悦,帮助女性更好地摆脱更年期带来的困扰。

  2,采取药物疗法

  黑升麻是传统医学中十分常见的用来缓解更年期症状的菊类的根,主要用于潮热、情绪不稳、阴道干涩等症状。红三叶草、圣约翰草对于缓解更年期症状也有很好的效果。

  3,多吃生鲜食品

  食物里的植物雌激素可以帮助缓解更年期症状。豆类、水果、蔬菜、谷物和种子中都含有大量的植物雌激素。此外,蛋白质还可降低胆固醇,增强骨密质。[-hzh-]

  4,避免刺激性食品

  少吃辛辣食品和带有咖啡因和酒精的食物可以有效减少潮热和夜间盗汗。同时,建议女性多穿宽松、轻便的衣服,保持良好的睡眠环境,并抽空多做瑜伽或进行冥想。

  5,避免紧张

  进入更年期会给许多女性带来紧张感,这反而会加剧更年期症状,因此需要找到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方式来对抗这种压力。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和您身边的人健康有用。

  推荐项目:喝醋减肥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元宵节吃汤圆怎么吃不胖?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怎样才能预防女性子宫肌瘤的产生 子宫肌瘤是常见的妇女良性肿瘤。那么,怎样才能预防女性子宫肌瘤的产生?
盆腔炎疾病是由什么引起的 据研究发现,女性盆腔炎是可以预防的,只要我们平时多注意个人的健康状况,做好个人卫生清洁,便能很好地防止盆腔炎的形成或者恶化。那么,盆腔炎疾病是由什么引起的呢?
女性更年期做到哪几点比较好 我国女性更年期大多从45岁-55岁左右,个别可提前到39岁,晚的可能到60岁。那么,女性更年期做到哪几点比较好呢?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