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运动的减肥效果比较理想

助美网 2017-02-21 15:31:41 分享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运动是一种比较保守的减肥方式,也是较多人选择的一种减肥方式,为了让求美者在夏季更好地展现自己的身材,在此教授大家一些对减肥比较有利的运动方式。



大步走法


下班之后不知道大家都是如何回家的呢?一路坐车到门口?这样是不行的!一定要空出时间来走一段时间。比如提前一站下车,然后走路回家,步子要大,速度要快,这样可以锻炼下半身,让大腿内侧和腰部的肌肉得到锻炼,同时还能提臀。

每天十五分钟的运动


十五分钟在很多人看来没什么效果,既没有出汗,也没累到极限,但是却依然被认为是较快较有效的减肥方法,为什么呢?这是因为坚持也能积少成多。每天十五分钟看似不起眼,但是长期坚持下来也是一个很大的量,即使不明显,但是减肥依然在进行中。

游泳减肥


游泳是一项有氧运动,消耗的热量很多。这是因为水中的传热性是空气的28倍,人在水里停留8分钟所消耗的热量,与在同样温度的空气中2小时所消耗的热量相同。所以它有更好的瘦身效果。此外,游泳使身体得到充分的锻炼。游泳时,人体靠水的浮力托起,手足并用,全身的关节、肌肉均匀地协调起来,人的各个部位都得到舒展,从而使形体变得更匀称。

慢跑减肥法


简单易行的跑步是非好的有氧代谢运动,而跑步中的慢跑更是被人们称为健身跑。慢跑动作简单,运动量也很容易调整,瘦身的效果更是显著。在慢跑中,腰、背和四肢都在不停的运动,除了有效健身外,还能燃烧脂肪,从而减少体内脂肪的存储,达到瘦身的效果。


以上几种都是对减肥比较有利的运动方式,求美者可根据自身的条件及情况来选择适合的运动,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减肥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瘦腰腹部要如何进行锻炼    瘦手臂你可以这样子运动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