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如何给干性的皮肤补水呢...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频道 中医美容

正文

该如何给干性的皮肤补水呢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2-20

  干性皮肤无论春夏秋冬,美容护肤的首要任务永远都是补水保湿,干性皮肤看上去总是缺少光泽,干燥,皮肤紧绷,对于缺水严重的皮肤来说,干性皮肤如何补水呢?干性皮肤的人总是很困扰,一旦忘记了补水,那么皮肤就干燥起皮,脸上的皮肤越来越紧绷,所以要做好补水的准备。

  怎样给干性皮肤补水?

  1、皮肤的清洁

  皮肤的清洁是护肤的首要步骤,必须重视。一定要记得不要用皂性的、强碱性的洗面产品来洗脸,要用中性的,这样它才可以起到保护皮肤的功效。

  2、使用较多油脂含量的滋润水

  补水是一个广泛的概念,不管是哪种类型的皮肤都需要补水保湿,油性皮肤也一样。如今市面上的不少化妆水都添加了酒精成分,厂家在化妆水中加入了酒精是想达到防止皮肤过敏的目的,避免出现一些小炎症。而萃取植物的花草精华的滋润水,无酒精成分,具有比较长的保湿的时间,而且使用后肌肤感觉非常舒适。其实你可以自己判断化妆水的优劣,把化妆水拍在手背上,看它跟皮肤的亲肤性强不强。有的打在手上会发现有一圈一圈的现象,看上去好似油水不溶的感觉;而与自己肌肤适合的化妆水拍在手上应该是能够与皮肤紧贴,并被皮肤快速吸收。

  3、涂抹精华液

  30岁以上女性的皮肤开始步入衰老,因此在擦了滋润水后要记得涂抹上精华液。精华液有很多种,包括除皱的、美白的等。东方女性在30岁以后通常会有色素沉淀、黑斑、老化等现象出现,除皱精华液与美白精华液都可以帮到你,缓解干性皮肤情况。

  4、用润肤霜

  我们要用油包水的润肤霜,而滋润水是用水包油的,只有皮肤处于水油平衡的状态,才会感觉舒适,延缓衰老、防止干燥。[-hzh-]

  5、时刻准备喷雾

  秋季空气干燥,肌肤水分容易被蒸发掉,特别是干性肌肤缺水时,就会出现脱皮、细纹等,随身携带保湿补水喷雾,随时随地给肌肤补水,也可在室内放加湿器,增加空气湿度。


  推荐阅读:简单实用美容法珍珠粉兑清水    应该改掉的四种保湿习惯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女性艾灸可以治疗什么疾病 女性属阴,以血为用。所以,养血对女性来说,尤其重要,而艾灸就是女性补气养血的一大良方。
中医是如何治疗恼人的痘痘 痘痘是毛囊皮脂腺单位的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病,主要好发于青少年,对青少年的心理和社交影响很大,但青春期后往往能自然减轻或痊愈。临床表现以好发于面部的粉刺、丘疹、脓疱、结节等多形性皮损为特点。那么,中医是如何治疗恼人的痘痘?
藏红花还有什么妙用 藏红花具有美容养颜功效的功效,吃法也有很多种,但是比较常见的还是泡茶或者是泡酒喝。究竟,藏红花还有什么妙用吗?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