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生活方式真的非常养生...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频道 中医养生

正文

这些生活方式真的非常养生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2-20

  在生活中,一些生活方式能够起到养生保健的作用。不良的生活方式会影响机体代谢,危害人体健康,引发各种疾病,因此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十分重要。

  1.每天都比前一天多走几步

  走路能有效对抗糖尿病、预防老年痴呆等。英国拉夫堡大学研究还发现,每天快步走可以提高免疫力,使感冒几率降低30%。但每天走多少步合适,一直没有准确定论,美国杜兰大学研究发现,只要每天比前一天多走几步,就能达到健身的效果,使身体各项机能得到锻炼。

  2.常独处心理更健康

  哈佛大学分析了814项相关研究后发现,经常独处的人,更清楚自己的生活状态,也会更多地与父母、兄弟姐妹,邻居和同事联系交流,他们的心理状态更好。

  3.一周喝次酒更长寿

  研究人员对87项研究进行分析后发现,平均一周喝一次酒可以降低人体内有害胆固醇,预防糖尿病,对抗胆结石并控制体重,偶尔喝次酒的人寿命也更长。

  4.每天一杯茶血管好

  约翰斯霍普金斯医院发现,每天喝一杯茶的人,发生心衰或其他重大心血管疾病的概率比不喝茶的低35%。[-hzh-]

  5.男性多吃黑巧克力中风风险低

  在志愿者吃巧克力前后,英国阿伯丁大学的研究人员检测了他们体内的血液成份。分析结果表明,含有丰富可可的黑巧克力可预防心脏病及中风,特别是对男性。


  推荐阅读:老年人练气功有哪些好处?   春季男性该如何来补肾呢?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中医食谱利于增肥呢 增肥是少吃多餐,但不要增加每餐的饭量。因为身材消瘦的人大多肠胃功能较弱,一餐吃得太多往往不能有效吸收,反而会增加肠胃负担,引起消化不良。那么,哪些中医食谱利于增肥呢?
中医按摩有什么好处呢 中医推拿按摩是我国传统医学宝库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很多患者因此受益。
经常踮脚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专家研究发现,一个简单的踮脚动作,就能使人的心率保持在每分钟150次左右,让血液供给心肌足够的氧气。那么,经常踮脚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