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男性出轨的表现有哪些...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男心男解

正文

婚后男性出轨的表现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1-17

  爱情是人际吸引最强烈的形式,是指心理成熟到一定程度的个体对异性个体产生有浪漫色彩的高级情感。夫妻关系是一种特定的人际关系和社会关系。婚姻动机不仅是以社会认可的方式满足夫妻双方的性需要,继而生儿育女,繁衍后代,而且包含经济方面的考虑。

  婚后男性出轨的表现有哪些?

  1.性生活明显减少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当一个男人将‘公粮’奉献给小三,当然没有精力和老婆滚床单了,为此,‘累了’‘身体不舒服’是男人搪塞老婆惯用的借口。但是,如果一直以来你们都是这样的频率,那就是正常的。如果突然有一阵子“不行”,那其中肯定有问题。

  2.对妻的坏习惯不再隐忍而是直言不讳

  他对方足够爱你时,就会忍受你的小毛病,就算说出来也是温柔的。当然啦,这个容忍是有限度的。那如果丈夫都不想容忍,甚至直言不讳的指出女方的缺点,那么,说明男人心中已经有了情感替代品,这时的男人心里全是第三者的好,自然会对自己的老婆横挑鼻子竖挑眼。这时,女人首先要做的是改正自己固有的缺点,然后点醒出轨的丈夫,如果换不来他的醒悟,离婚没商量。[-hzh-]

  3.钱花得比以前多

  一般男女在一起,都是男人花钱,所以如果一个男人出轨,自然钱就花得比平常多。而如果你的老公最近消费比平时高了许多,甚至谎报工资,那你可就要小心了,很有可能他已经出轨。

  4.回家越来越晚

  允许男人加班,但突然有一天,男人每周加班的次数越来越多,就会显得不正常。就算男人不是以加班为借口,而是以应酬为借口的回家越来越晚,也应该引起女人的注意。此时,女人不用和男人生闷气,而是趁其不备,来一次死皮赖脸的要求丈夫带自己参与一下他所谓的应酬,如果丈夫乐意携你一起,说明确实是工作调整认识了一些新朋友,如果丈夫对你的请求躲闪,那将是一个危险的信号。

  推荐项目:女性婚前婚后的变化有哪些?                有关于女性为什么需要闺蜜?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为什么那么多男生喜欢玩游戏   说到游戏,可能男生要比女生更加积极,现下大多数的男生多到80后90后甚至00后都爱玩游戏,玩游戏已经成为他们的精神鸦片,精神寄托,有的男生甚至通宵也要玩游戏。为啥他们这么沉迷于游戏呢?
妈宝男比较明显的特质有哪些   自古以来,孝顺都是我们所倡导的美德之一,对父母孝顺是天经地义的事情。然而,孝顺并不是愚孝,并不是要啥都听从父母的安排。
父亲不喜欢带孩子对孩子有哪些影响   妈妈们虽然都喜欢抱怨自家老公不带娃,但多数人却并不知道他们不爱带娃的真实原因。如果问她们,她们往往会给出“老公太懒”“妈宝男”等笼统答案,却并不了解爸爸们的真实想法。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