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后假体会移位吗

助美网 2017-01-17 14:55:20 分享

  鼻子作为面部非常重要的部位,因为鼻子的好不好看决定着面部的轮廓够不够立体,如果鼻子太塌会显得面部没有立体感,缺乏美感。因此很多鼻子塌的女性就想通过假体隆鼻来让自己的鼻梁变高,那么假体隆鼻后假体会移位吗?



  假体隆鼻后假体会移位吗?

  很多人会认为假体隆鼻术后假体很容易移动,但这种可能性比较小。术后一周医生会使用绷带和夹板来固定假体的位置,如果你不去刻意碰撞,假体一般都不会轻易移动。所以,睡姿一般对术后恢复影响不大,但记得假体隆鼻术后一周内不要让鼻子受压力。

  如果求美者因为意外出现了鼻部假体移位的问题,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找医生进行解决。如果假体移位并出现了感染的问题,这时候就需要将假体隆鼻假体取出,然后进行鼻部抗感染,在恢复之后可以重新进行假体隆鼻。

   阅读:全切双眼皮多久可以恢复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容易变形吗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