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叶泡茶的减肥效果如何?...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男女

正文

藕叶泡茶的减肥效果如何?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1-17

  减肥瘦身是健康的日常工作,减肥属于以减少人体过度的脂肪、体重为目的的行为方式。是指某类体重超标的肥胖人群用各种方法如:跳舞、瑜伽等,变回曲线体型。

  藕叶泡茶的减肥效果如何?

  藕叶泡茶能减肥吗?首先藕叶茶的选择非常重要。目前,市面上销售的藕叶茶,具有各种类别形态。其中袋泡型的是最好的选择,每袋独立小包装,袋泡茶的内袋又外加了铝箔袋,可以防潮防氧化。这种藕叶茶,不但方便携带,而且容易保存,饮用时取拿也非常地方便。

  而散装的藕叶茶并不可取。特别是那些单纯的干藕叶其实是不可以直接饮用的。因为藕叶本身属于寒凉性质,单独喝的话容易导致脾胃受损,严重时还会影响女性的内分泌。所以,我们不可以单独喝藕叶茶,应该要选择配方茶。而且还要选择那些正规厂家生产的藕叶茶,配方科学安全。[-hzh-]

  选好了藕叶后,接下来就是烧开水了。燃气灶烧开水是最佳选择,饮水机烧开水是次之,尽量不用电热壶来烧水,加热时,易产生有害金属离子等渗入水中,长时间饮用会影响身体健康。水开后,不要立即冲泡,可以让水放一会,只要水温高于80℃就可以了。藕叶茶有助于减肥的有效物质,才容易溶解。

  冲泡藕叶茶的最佳时间是在饭前2-1小时,这段时间喝藕叶茶,吸收效果是理想的,所以减肥效果也会最好,同时也不用担心影响到了正常的饮食或者刺激我们的肠胃。冲泡方法就是把茶包放入杯中,加150毫升的开水。水量不要太多,否则会太淡,失去减肥效果。加热水后泡5分钟左右就可喝了。喝完一遍后可再冲泡一次饮用。一共可以喝三次。

  推荐项目:减肥瘦身吃哪些水果效果好?               男性瘦身减掉大肚子的方法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五谷杂粮可以帮助瘦身 研究发现,我们身边常见的粗粮可以有效的带走我们腹中的油脂,专家建议想减肥就多吃五谷杂粮吧。
秋季减肥适合吃什么食物呢 秋季很容易长胖,也很容易减肥,所以说想要瘦还是胖基本都在你的一念之间。除了锻炼之外,饮食对于减肥瘦身是很重要的。
光饿不吃的减肥如何拥有好气色 相信大多数女生都很在意自己的身材,为了有一个好身材,怎么折腾都不为过,那要如何才能让自己有一个好身材呢,很多女性朋友都选择了减肥。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