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豆浆减肥方法有哪些...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男女

正文

有关于豆浆减肥方法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1-17

  减肥瘦身是健康的日常工作,减肥属于以减少人体过度的脂肪、体重为目的的行为方式。是指某类体重超标的肥胖人群用各种方法如:跳舞、瑜伽等,变回曲线体型。

  有关于豆浆减肥方法列举

  1.豆奶减肥法

  早餐:一瓶豆奶或一包无糖豆奶+1个水果;午餐:1小碗米饭+1份鱼肉+1瓶豆奶;1份蔬菜+1瓶豆奶+一个水果此方法坚持10天,体重自然减轻好几斤。需要注意的是每天除了喝豆浆之外白开水要照常喝。

  2.豆浆+黄瓜减肥法

  这个减肥方法在韩国是比较流行的,不过采用这个方法进行减肥的话一定要委屈一下自己,因为这种方法减肥早餐只能喝一杯豆浆,吃几根黄瓜,午餐和晚餐可以照常的吃,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吃太过于油腻的食物,这种方法一般来说坚持一周以上才可以见到效果。

  3.纯豆浆减肥法

  每天早餐的时候可以喝两碗豆浆,外加一份点心,注意不要吃油条,睡觉之前也喝一碗豆浆,午餐的时候建议采用比较清淡一些的食物,最好是吃一些素食,坚持这样两周,你就可以发现自己已经小了一圈。[-hzh-]

  4.橘柚豆浆

  将橘子或者是柚子的外皮去掉,因为外皮比较的苦,不去掉会大大的影响做出来的豆浆的味道,然后将橘子或者是柚子的果肉与泡好的豆子放在一起,用豆浆机打成豆浆就可以了,柚子能够去火,橘子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营养价值很高,但是热量很低,适合减肥。

  5.豆浆减肥粥

  纯豆浆150ml、酸奶30ml,猕猴桃半个,代糖(可用蜂蜜、液体苹果糖代替)适量,材料放入榨汁机搅拌均匀,放置30分钟,使乳酸菌、大豆卵磷脂及水果中营养成分等充分混合。饭前30分钟饮用,每天两次。一周就能看到很好的效果。

  推荐项目:减肥瘦身运动跑步减肥技巧                  减肥瘦身运动如何打网球?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五谷杂粮可以帮助瘦身 研究发现,我们身边常见的粗粮可以有效的带走我们腹中的油脂,专家建议想减肥就多吃五谷杂粮吧。
秋季减肥适合吃什么食物呢 秋季很容易长胖,也很容易减肥,所以说想要瘦还是胖基本都在你的一念之间。除了锻炼之外,饮食对于减肥瘦身是很重要的。
光饿不吃的减肥如何拥有好气色 相信大多数女生都很在意自己的身材,为了有一个好身材,怎么折腾都不为过,那要如何才能让自己有一个好身材呢,很多女性朋友都选择了减肥。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