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好吃又能美容你要来点吗

助美网 2017-01-17 11:34:35 分享

柚子比较容易购买到且比较便宜,而且口感也好,因此,柚子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水果,柚子不仅口感好,还有美容的功效,那么,我们如何利用柚子来美容呢?



柚子可以美容


柚子为芸香科植物柚的成熟果实,又名朱栾、雷袖、胡柑、文旦、臭橙、臭柚等。新鲜柚子含挥发油、B族维生素、烟酸、维生素C、果糖、葡萄糖、蛋白质、脂类、铁、钙、磷及粗纤维等成分。


现代医药学研究发现,柚肉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每100克柚肉中含123毫克),有降血糖、降血脂、减肥、养肤养容非功效。


柚子皮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胰岛素这些成分有很好的降低血压,美容的功效。除此之外,柚子皮种还有一种物质果胶对于皮肤的美容和保养的效果是相当的不错。

柚子的美容方法

1、蜂蜜柚子茶能美白润肤


西柚削皮洗净,刮去白瓤,切成细丝,放入盐水中腌一下,柚子肉切块用搅拌机打成泥。将柚子皮和果肉放入锅中,添入适量清水和糖,以中小火慢熬1小时左右,期间不断搅拌熬至浓稠状,熄火摊凉后,加入适量蜂蜜拌匀即成。

2、柚子皮擦脸擦手


取新鲜的柚子皮擦脸,能补充皮肤水分,长期使用能让皮肤白皙水嫩有光泽。用柚子皮可有效去除手部的角质。你需要用柚子皮摩擦手部,去除角质,然后用手霜滋润双手。

3、柚子皮沐浴乳护肤


将柚子皮切成丝放在杯中,用烧杯比较好,没有烧杯的话,用别的容器替代也可以。加入适量的乳酸和柠檬酸等酸性物质,如果没有的话就用醋替代,主要的作用是将柚子皮种的果酸溶解出来。加入适量的清水放在火上煮十来分钟。滤掉果渣继续煮半个小时。冷却之后家父少量的酒精和甘油。这样柚子皮沐浴乳就做好啦。洗澡的时候就当买来的沐浴乳用即可,这样就可以达到美容护肤的效果啦。

4、柚子皮治冻疮


用晒干的柚子皮煮水,烧到很浓时取此水热敷冻伤处,但破皮之处忌。热敷的温度要注意,刚开始时,毛巾温度不可太烫,可抖抖热气再敷。待冻伤处适应后逐渐增加温度。


正确地使用柚子对皮肤具有很好的护理效果,想要知道更多护肤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润唇膏除了护肤还能做些什么   早晨别忘了唤醒你的肌肤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