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哪些症状需要妇科检查...

快速导航

首页 道拓体检 女性体检

正文

女性哪些症状需要妇科检查?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1-17

(点击复制微信)

  健康是我们生活的保障,体格检查是医疗的诊断环节,是医疗的第一步,是针对症状或疾病及其相关因素的诊察手段。由于以往都是有病才去找大夫,一般把以疾病诊治为目的的体检,称之为“医疗性体检”。

  女性哪些症状需要妇科检查?

  1.生殖器区域有疼痛,痒或烧灼感,

  2.阴道周围疼痛,有肿块或包块,

  3.阴道有不正常的分泌物,

  4.大腿,大腿根部或下腹部(小肚子)疼痛,[-hzh-]

  5.在月经初潮一年之后月经还是不规则,

  6.有被迫的性接触和性虐待。

  推荐项目:肝肿瘤的这些早期症状要体检                       中医告诉你梳头有哪些好处?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中老年女性适合做什么体检 现在很多女性对于自身保养重视,做体检的人群也越来越多。特别是中老年的女性由于自身生理原因,相对容易受到疾病的入侵,做好预防工作是很重要的。
女性体检|乳腺增生病因病机是什么 乳腺增生病基本病机是肝脾失调,气滞痰凝。从经脉循行看,足阳明胃经过乳房,足厥阴肝经至乳下,足太阴脾经行乳外侧,足少阴肾经、任脉行乳内侧,冲脉散胸中。所以本病病在胃经,涉及肝、脾、肾及冲任二脉。
女性体检|乳腺增生是什么病 乳腺增生病是最常见的乳房疾病, 其发病率占乳腺疾病的首位 ,多发于25—45岁的女性,发病率约在 40 %~ 50 %之间。其基本病理变化为乳腺组成成分的增生,在结构、数量及组织形态上表现出异常,其本质上是一种生理增生与复旧不全造成的乳腺正常结构的紊乱。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